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热力引爆!粤嵌嵌入式首席讲师广东工业大学讲座

更新时间: 2014-04-04 16:55: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66

      大师果然是大师,给人带来前沿的思想和独特的理念,这是4月3日下午,同学们聆听了粤嵌讲师、嵌入式技术专家邓人铭在广东工业大学讲座后的切身感受。

  有着粤嵌“嵌入式讲师人”之称的邓人铭,应广东工业大学之邀,为同学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嵌入式讲座。

  听闻邓老师要到广东工业大学开堂授课,此消息在广东工业大学论坛和手机之间迅速传播,人们互相打听讲座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想抢占先机。4月3日下午5点,离讲座开始时间尚早,但广东工业大学讲座现场已经爆满了,连过道也挤满了人。而在教室外外,仍有一大批不少嵌入式技术迷,他们为晚到不能进场而深感懊悔。广东工业大学团委会不得不安排一些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一头浓密黑发,一副黑框眼镜,镜片下是深邃的目光,3日下午7时,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到了。当邓老师出现在广东工业大学讲座现场时,人群中爆发出阵阵喝彩声,整个现场沸腾了。邓老师被这些嵌入式迷的热情所感染,激情洋溢地开讲。广东工业大学嵌入式迷零距离感受大师的个人魅力与专业素养,一些无法用笔记录的听众急中生智,用随身携带的手机将邓老师的讲座记录下来。讲座完毕后,现场气氛仍然很热烈,邓老师性情所致,邀请现场听众提问,再次引爆了嵌入式技术迷的热情,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而在此之前,邓老师所到之处,掀起阵阵热潮。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和信息工程专业杨同学说,非常喜欢邓老师的技术演讲,这次讲座令自己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就业方向。另外,也有老师在讲座结束后表示,本次讲座的开展体现了我院深化校企合作IT实训,提高大学生就业率的工作特色,在校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能真正了解和掌握企业所需要的实际技能,同时从企业文化上强调综合素质的提升和自身发展的规划。

  多年来,粤嵌作为嵌入式行业的,一直致力于嵌入式技术的推广和普及,将前沿的嵌入式技术与嵌入式技术爱好者分享。粤嵌教育全国高校《百校巡讲》获得了高校和嵌入式技术爱好者们的支持和赞扬,粤嵌将以此鼓励为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将走进更多的高校举办精彩讲座,把端的嵌入式技术知识以普及的方式带到学生身边,为学员提供一个动态发展和交流的平台,促进学员自我发展与职业目标的终实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