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激情再增!嵌入式技术全国巡讲高温燃烧

更新时间: 2014-06-10 17:16: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89

炎炎夏日,酷热海滩?不,海南岛,你这么清凉,冰淇淋没意见吗?海南师范大学里,正举行着一场盛大的嵌入式甜品派对,粤嵌技术讲师,项目工程师何青德老师与粤嵌一众人员正和电子系的同学们共享嵌入式的各种灿烂缤纷。

嵌入式安卓系统是什么?嵌入式安卓产品的开发流程是什么?体感体验技术项目的背景是什么?项目应用开发要如何分析?丰富的讲座内容加上何老师风趣幽默的演示,同学们.....”反正我要俯首称臣了“李同学说道。

“现今代表一个演讲是否成功的标志是能否让学生丢掉手中的手机,我不知道是我讲得特别好,还是大伙都没带手机呢。”会后何老师突有所言。以何老师的博学多才要赢取同学的关注并不是什么难事,而且粤嵌教育带薪实习和无忧计划在全国首屈一指,这样的内容自然会受到追捧。对于电子系的学生来说,还有什么比知道嵌入式安卓应用系统行业现状和前景重要,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能在工作中发挥所长,所以安卓岗位分析以及需求分析就显得尤为重要。而这所有的一切一切在海南师范大学偌大的会议室里就得到充分的分析。

“我有点后悔没录下老师的讲话,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受教了。”或许你在为未能经历巡讲而苦恼,或许你还想再次参加,这并不是难事,光临粤嵌,你会得到心中一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