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业中心领导到我司洽谈合作事宜

更新时间: 2011-07-06 15:19: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96

    2011年7月6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业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我司交流嵌入式技术经验,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业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我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交流会上,粤嵌教育总经理钟锦辉介绍了我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研发产品,并简要阐述了我司“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的运行模式。当谈及我司的工作经验时,钟经理重点介绍了我司的教学项目、研发实验平台及实质性项目实战等方面的特色,用粤嵌7年的嵌入式教学和研发经验告诉对方我司的实力是值得他们的信赖的。

粤嵌教育现已有93%的学员成功进入我国知名企业,就业率达

    钟经理还指出,粤嵌教育现已有93%的学员成功进入我国知名企业,就业率达。自主研发嵌入式研发实验平台设备达89款,为数10家企业提供嵌入式设备及运行方案,并成功与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100多所高校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粤嵌嵌入式课程已被众多高校列入电子嵌入式专业主修课程。[详情请点击]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业中心领导与粤嵌教育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业中心领导高度评价了我司的运行模式和研发实力,对钟经理的企业发展规划表示赞同。他表示,粤嵌教育的教学经验很值得借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业中心将结合自身情况,将这些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开展中。

   会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业中心领导与粤嵌教育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此次交流活动为今后双方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