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与我公司共建实践性教学基地

更新时间: 2011-10-24 10:30: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71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与粤嵌合作的历史由来已久,2011年10月20日,双方领导再次会面,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计算机系钟书记领导一行参观考察粤嵌,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考察结束后学院授予粤嵌校企合作牌匾,共创实践性教学基地。

考察结束后学院授予粤嵌校企合作牌匾

    粤嵌钟经理向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的领导们介绍了企业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以及双方自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对企业管理制度、企业文化以及粤嵌未来的发展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公司的良好发展不仅使企业员工获得较好收益,更为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广大学生们谋得的职业发展,从根本上解决了该校学生就业问题,并且实现高质量、高品质的就业目标。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钟书记对粤嵌取得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并对企业发展做大做强的原因和管理经营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充分肯定粤嵌对华南师范大学所提供帮助及其所做成就的基础上,他还对以后双方继续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计算机系钟书记领导一行与粤嵌就校企合作事宜作了深入的探讨。

    考察结束后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授予粤嵌校企合作牌匾,双方在前台合影留念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