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粤嵌教育共建实验室

更新时间: 2023-08-07 11:33: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990

    2012年6月25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王主任、教研室王主任、黄老师、刘老师等人在粤嵌教育曾老师、黎老师、吴老师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粤嵌教育广州总部,并就嵌入式/物联网/3G等课程共建、高校学生实训、实验室共建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

吴老师介绍粤嵌技术实力

    在座谈会谈中,王主任介绍了此行参观粤嵌的目的,并表达了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粤嵌加强友好合作的愿望。吴老师向来访者介绍了粤嵌自主研发的产品及粤嵌中心的完善先进的课程体系,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对我中心现有的技术和技术团队表示认可。会场上,粤嵌教育曾老师还对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专业设置、职业定位、就业期望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对粤嵌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以后长期的合作中粤嵌教育在嵌入式/物联网/3G技术、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希望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粤嵌教育的合作能成为双方互赢互利的长远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