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走进广州大学城粤嵌开放实验室 开放第

更新时间: 2023-06-09 11:32: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88

  2013年3月30日,来到位于广州大学城商业南区22-12这个地方,今天,在这里,将迎来粤嵌开放实验室开放的第,也将迎来粤嵌开放实验室的批学员。

  位于广州大学城商业南区22-12的粤嵌开放实验室

  连日不断的阴雨天并不能阻挡嵌入式技术爱好者们实现他们的理想,营造属于自己的嵌入式舞台!

图为粤嵌工作人员向嵌入式技术爱好者们讲解嵌入式的体系结构,内容涉及到如何学好嵌入式,如何学习嵌入式,学习C语言的好处等等,一学员拿出笔将要点记在自己笔记本上。

  粤嵌工作人员向到来的嵌入式技术爱好者们介绍粤嵌的产品项目及技术开发平台,学员们有秩序的围观听介绍。

  在演示项目环节过程中,一学员向粤嵌技术人员提问。

  图组:粤嵌技术人员讲解项目实战,引导学员们怎么做项目

  项目实战,在粤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嵌入式技术爱好者们开始自己动手做项目。

  【后记】在广州大学城粤嵌开放实验室的体验行程中,记者切身感受到“粤嵌开放实验室--营造属于你自己的嵌入式舞台”这个主题的真正含义,一个提供产品项目研发与技术交流、嵌入式技术体验与技术培训、产品技术支持与产品售后服务的非营利性平台,粤嵌开放实验室依托粤嵌多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优势,为嵌入式技术爱好者提供实用性强的研发项目与组织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和各类活动。追求梦想、激情四射的你们,借助粤嵌开放实验室提供的技术及设备,实现你们自己的嵌入式技术梦想!

  广州大学城粤嵌开放实验室 http://www.gec-edu.org/topics/shiyanshi/shiyanshi.html

  粤嵌开放实验室会员申请表下载地址 http://www.gec-edu.org/action-newsdetail,id-56559.html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