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烈祝贺粤嵌再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更新时间: 2014-12-08 14:28: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15

就在嵌入式培训热烈开展的同时,粤嵌的嵌入式产品和解决方案研发中心也在忙碌地进行着产品开发,就在11月19日,又有喜讯传来,粤嵌研发的“一种图片处理方法和嵌入式终端图片显示方法几装置”产品正式获颁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为粤嵌有研发实力嵌入式培训中心的地位又添加重大分量。

不断创新的嵌入式产品研发是粤嵌十年来取得一个又一个成功的重要原因,产学研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使得粤嵌无论是在嵌入式Linux培训还是在嵌入式科技创新上始终都能在行业中保持并且不断进步。

截止2014上半年,粤嵌已完成超过200个产品和解决方案,先后获得国家专利35项,国际发明专利3项。 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金融、医疗、企业、运营商等信息化建设领域,为行业进步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新的专利的获得,来自于粤嵌老师和研发人员的艰苦努力和精益求精的精神。专利保护的政策也将保护粤嵌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