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携手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共建育才实验室

更新时间: 2023-08-09 11:33: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22

2015年12月3号上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市场总监朱容及技术部周工、刘工等技术人员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大会议室里针对《信息类专业实践教学与校企合作育人》这一课题展开专题研讨会,涉外信息学院邬院长亲自主持本次研讨会,信息学院廖主任、高主任、冯主任、徐特助等主要领导及负责人一并参加本次会议,邬院长首先就学生的课程开展向双方进行了介绍,对校企合作的目标、研究现状、原有管理式的不足分析、校企合作新型组织管理模式探索、企业融入学生培养过程、学校融入企业管理和科研、实践效果分析及需要协调的问题等八大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朱容在发言中对此次课题研讨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同时对涉外信息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相信双方的合作会不断深化,加快达成系统化、标准化的合作模式,将校企合作推向更深层次的发展;邬院长对本次研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教务处要重新考虑学生的培养计划,精简学时总量,适当分流;同时应认真考虑学院人才培养如何满足企业需求;,他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落实校企合作有效管理模式,培养卓越应用型人才;朱容代表全体粤嵌工作人员发言:“感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信任,粤嵌科技将竭尽所能,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粤嵌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合作的共建育才实验室正式成立,在涉外的信息学院展开授牌仪式,在这次仪式中,邬院长首先对朱容一行来校访问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说道:“相信这次的合作会达到共享双赢,再次给涉外学院辉煌的就业率锦上添花!增强学子们的操作实践能力,通过这次与粤嵌合作的共建实验室,结合学校里学到的扎实理论知识,希望给即将毕业学子们一个畅通的职场起跑点,同时交给企业一个的人才。粤嵌是一个科技型的大企业,是一个具有实力的企业!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