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粤嵌与广西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电子科技文化节

更新时间: 2016-05-10 14:43: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73

  广州粤嵌为培养更多社会适应性人才,促进国家物联网和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不断加强与大学院校的协同培养人才计划。近日,在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粤嵌杯”大学生物联网和大数据创新应用争霸赛广西师范大学选拔赛。

  此次“粤嵌杯”大学生物联网和大数据创新应用争霸赛广西师范大学选拔赛,以产教结合、应用优先、创新为本为主题,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行业培养人才。参与“粤嵌杯”选拔赛,对于有发展前景的作品将被推荐到广州“粤嵌众创空间”进行孵化创业,届时可以享受“粤嵌众创空间”提供的技术支持和政商扶持。

  “粤嵌杯”创新应用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获得同学们的踊跃报名,目前已有不少学生团队和作品参与进来。广西师范大学参赛团队选手表示,对此次“粤嵌杯”选拔赛十分感兴趣,并对作品抱有信心,一定会全力以赴完善设计参赛方案,希望能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并能获得进驻粤嵌众创空间的机会。

  当前物联网和大数据应用已经成为我国政府、产业界和高校持续关注和参与的热点,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十分必要,广州粤嵌引领行业培训发展方向,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致力为企业和行业培养选拔物联网和大数据的技术人才贡献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