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广技师天河学院校企共建众创空间正式开启

更新时间: 2016-11-10 18:57: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20


  近日,粤嵌众创空间创新创业理念推进再结硕果,粤嵌——广技师天河学院校企共建众创空间正式开启。这一空间的开启,未来将为广技师天河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全新的平台,发挥他们无限创新能力,开创高校创新创业新局面。

  作为高校创新创业的前进基站,校企共建众创空间将承载大学生创新创业理想,为大学生提供全面的优势资源,让大学生在高校内就可参与到创新创业大潮中来,让项目创业实战代替理论教学,来一次真正的创梦实践。校企众创空间提供包括法务、财税、管理等全面的服务,并集合粤嵌众创空间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资源,与校企共建空间实现无缝对接,资源全方位共享。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校企众创空间建设完成,越来越多的高校大学生将受惠此项创新创业举措,粤嵌众创空间也希望继续努力,为推动中国高校创新事业发展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