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新征程,新梦想”粤嵌2017年年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17-01-19 18:39: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46

(年会现场)

  1月14日,“新征程,新梦想”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会在广州科城假日酒店圆满落下帷幕,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先生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都出席了此次年会,一同见证粤嵌科技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绩,共同展望未来粤嵌科技的战略布局和美好愿景。

(钟锦辉董事长新年致辞)

  首先钟锦辉董事长向与会粤嵌同仁和嘉宾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6年是粤嵌科技发展历程中关键的一年,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在2016年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一家上市企业,同时粤嵌其他业务也都在2016年实现突破,粤嵌教育发展再上一台阶,业绩取得大幅度增长,粤嵌众创空间实现资格认定四级连跳,成为国际级众创空间,并同国内许多高校达成众创合作,对推动高校创新创业理念发展产生积极深远影响。

  同时随着未来中国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VR、工业4.0等领域的不断发展,相关人才需求也越来越旺盛,特别是高端应用型IT技术人才的渴求已成普遍现状。当前月来越多高校开始关注并开始增加各专业领域技术的开拓与发展,为了更好让高校理论教育和高新企业应用型人才的无缝接轨,粤嵌科技近年来不断发力,无论从IT人才培育课程设置,还是各种教育平台配置,都有显著提高,包括高端教学、研发、教务及服务人才的引进,搭建专业化、高端化的人才团队。钟总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粤嵌科技所有同仁“撸起袖子一起干”,将致力于教育平台打造,以更高的上市企业标准,带动中国IT教育事业的发展。


(各部门负责人总结2016,憧憬2017)

(年会现场精彩频频上演)

(出席年会的帅哥靓女)

  在各个部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粤嵌科技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年会上,2016年度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获得公司肯定与鼓励,并予以表彰,2017年作为公司上市元年,大家将肩负更多责任与使命。此次年会上粤嵌科技各部门负责人都纷纷表达了新年愿望,并对共同见证了粤嵌科技2016年的辉煌成就深表荣幸,并表示身处这样平台深感荣耀,并积极响应公司新年的愿景,并力争各自领域实现新的突破,把粤嵌打造成一个极具实力、影响力的国内IT教育领军品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