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带你探索嵌入式鲜为人知的秘密

更新时间: 2017-03-01 14:04: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31

        随着社会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智能化产品以及技术在世界各地崭露头角,比如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VR技术等等一系列的高端科技。相信技术迷们应该有所了解,我们现在这个时代讲究的就是人工智能,将能够智能化的一切物品智能化,把我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发挥到。那么,这一切实现所依赖的又是什么呢?就是嵌入式技术!

何为嵌入式?嵌入式系统是一种专用的计算机系统,作为装置或设备的一部分。通常,嵌入式系统是一个控制程序存储在ROM中的嵌入式处理器控制板。事实上,所有带有数字接口的设备,如手表、微波炉、录像机、汽车等,都使用嵌入式系统,有些嵌入式系统还包含操作系统,但大多数嵌入式系统都是由单个程序实现整个控制逻辑。  

目前,嵌入式系统产品的研制和应用已经成为我国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发展的新的国民经济增长点。随着物联网、移动通信的发展,嵌入式技术的运用范围将会很广,可以说一切智能化的产品运用的技术都是嵌入式技术,嵌入式技术分为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目前市场对嵌入式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根据福州鼎嵌技术有关调查,嵌入式人才缺口每年在50万人左右,而且还在逐年增加。

为何会有如此庞大的市场缺口呢?只因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很高,需要软硬皆通,还要懂得电子电路,单片机等知识,所以掌握的人和学嵌入式的人比较少,自然这行缺口比较大了。据了解,Linux嵌入式软件开发人才的薪酬相当可观,比其他IT业界同行大约高出50%,初入门的开发人员平均月薪一般都能达到8000元,有3年以上经验的人员年薪都在10万元以上,有10年工作经验的嵌入式工程师年薪在30万元左右。

时代在发展,我们的思维也需要发展!面对供不应求的嵌入式市场,对于想从事技术类的人来说,我们很多时候可能都在纠结是否要走嵌入式这条路。当你在考虑的时候,很多人已经选择了远方,而你只能在原地踌躇不前,当别人已经踏上升职加薪的路途时,你是否会为你当初的犹豫而后悔呢?

选择粤嵌会是你正确的决定,在粤嵌,众多大牛会为你解析关于嵌入式的一系列必需知识,包括:硬件、底层驱动、系统设计、Linux系统等等。专业完善的课程,热情且的大牛导师,轻松且活跃的学习氛围,模块化的知识架构体系深入浅出地呈现在你面前。在粤嵌的四个月你会学到很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这里有无与伦比的大项目贯穿整个教学中,边学边积累经验,毕业即能手握好几个项目开发实践经验,而这正是市场缺少的拿来即用型行业新人,也正是企业需要的。粤嵌的目标是面向市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企业输送具备足够项目开发经验的人才!这也是粤嵌教育的立足点。在如此理念之下培育的嵌入式人才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已经成功就业的上万粤嵌嵌入式学子,就是这一理念的注脚。

你还在羡慕别人吗?为何不选择自己拼一把?你有梦想,我有平台,你还在等什么?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欢迎你的加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