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分享关于嵌入式开发跳槽的那些事,你做好准备跳槽了么?

更新时间: 2017-03-20 17:20: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92

  跳槽,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自信,也需要有自知之明。很多人都知道,在一家公司待的再久,每年涨薪也就涨5%左右。然而如果跳一次槽,说不定能涨30%—40%。面对这个诱惑,很多人跃跃欲试,但是,跳槽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什么时候适合跳槽呢?粤嵌分享关于嵌入式开发跳槽的那些事,你做好准备跳槽了么

  首先要说的是,如果大家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建议不要盲目跳槽,否则可能越跳越差。跳槽,还需要一定的底气和资本。公司不是福利院,不会无偿付你高薪;公司也不是你爸妈,可以无私包容宠爱你;一家公司、企业注重等价交换,用工资买你的时间。在跳槽前,你必须得好好积累经验,衡量自己是否有跳槽的资本。在嵌入式行业亦是如此,如果你总说在追求高薪,却没有做出点成绩,没有积累工作经验,那么跳槽,只会让你难堪。

  相信面试过的人都知道,要想进入一家新公司,步就是面试。虽然面试的是不同的公司,但是面试的问题都大同小异。除了问你期望薪资,HR还有一些非常经典的问题,几乎每次面试必问——“你有什么代表作品?”“你能为公司带来什么?”“你的优缺点是什么?”……面对这些提问,你都能招架的住吗?这些问题发人深省。总结成一句话,就是你要告诉HR,和其他竞争者相比,你的过人之处是什么?其实,这是每个人终生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嵌入式开发行业对技术的要求相对其他要高一些,但是高技术意味着高薪,没有等价的价值去交换企业高薪,你还有底气跳槽吗?

  粤嵌分享关于嵌入式开发跳槽的那些事,你做好准备跳槽了么?跳槽不是说跳就能跳的,很多人也经历过裸辞,很多人也是有准备的,无论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只要自己有能力,就不害怕跳槽越跳越差。想嵌入式开发这样的技术行业,如果没有足够的经验是很难谈得高薪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