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在粤嵌培训选Java还是选android培训好?

更新时间: 2017-03-30 16:55: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77

  想参加粤嵌培训班,选Java培训好还是选android培训好?随着it行业的发展,来粤嵌报名Java与android的学员也越来越多,你知道Java和android有什么区别吗?这些虽然都被称之为高薪工作,但其实还是有区别的。

  从整体来讲,Java和android的区别在于android程序是基于组件和配置的,而且android开发以Java语言为开发工具,表面上看他们有点同宗不同门,但实际上区别十分大,android是一个主流智能手机操作系统,Java是一种开发语言,两者没有好坏之分,而且两者也是不同的岗位,从工作岗位来看,安卓从事的是移动互联方向,Java则是从事开发方向。

  1、Android和Java区别:

  Android是主流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Java是一种开发语言,两者没有好坏优势之分,只是两种职业岗位选择,学安卓从事移动互联方向开发,学Java从事软件方向开发,主要看个人选择,从学Java转移到安卓,学安卓转移到Java都是可以的。从职业角度出发,想要快速从事软件行业的开发,对大多数计算机不好的人员,安卓Android开发是合适的选择。

  2、Java和android两者都能做手机端么?

  这两个方面都是可以做手机开发的,在以前半智能机的时代,我们手机应用的多的就是Java、塞班操作系统了,这两个操作系统在三年以前应该和今天的安卓、IOS系统差不多,当时认为很完美了,不过时至今日,Java系统相对较少,随着3G,4G时代的到来,人们重要的网络终端设备一定是手机,而移动终端设备中3G,4G系统的android手机又多,android手机又以Java为基础,所以二者都可以说能做手机开发。

  3、选Java还是选android培训好?

  现在安卓能占智能系统的50%左右的市场份额,当然智能系统或者是移动终端不仅仅是指手机,已经开始应用于平板电脑了,android也是在快速的发展,从目前势头上来看,好像android要略胜一筹,但是其实这两者并没有可比性,因为发展方向并不一样,侧重点也不一样,Java按照实际的开发产品来看,至少有三个方向可以发展;手机终端、电脑客户端、web服务器断,而android只适用于手机终端,因此Java的发展范围相对要广一些,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工作岗位更多一些,而android范围小一些,但是从待遇上来看普遍稍高,各有各的好处,再说学习来看,从android转Java和从Java转android都是可以的,不管哪个行业都存在金字塔顶端的人,如果做好的话两者都是不错的方向。

  程序员有很多种,无论你选择Java培训还是android培训,粤嵌教育都是工程师的良师益友。人生的路途除了努力之外,选择极为重要,看准机遇,就不要犹豫了,成功是需要自己去创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