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校外实践基地

更新时间: 2017-04-13 16:10: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42

4月12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后文简称“广科院”)部分师生代表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文简称“粤嵌”)参观访问,粤嵌总经理钟锦辉与来访广科院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粤嵌主办的座谈会,并参加校企众创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广科院部分师生代表参访粤嵌项目展示厅(1))




  (广科院部分师生代表参访粤嵌项目展示厅(2))



  (广科院部分师生代表参访粤嵌项目展示厅(3))



  (广科院部分师生代表参访粤嵌项目展示厅(4))

参访期间,多款粤嵌自主研发科技产品引起了广科院师生代表的注意,在粤嵌工程师深入浅出的技术讲解下,他们了解到了很多关于产品方面的设计思路以及具体的实现过程,双方就部分技术要点问题展开交流,这也让在场的各位师生感受到了粤嵌对于前沿科技不断探索的热情以及目前所取得的创新突破。
  随后,钟锦辉总经理与广科院领导亲切交流,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就校外实践基地共建计划进行意见交换,双方达成深度合作交流意向,确定了在国家新形势下如何走出一条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培育强路。因此,校企双方就校外实践基地的合作举行了签约揭牌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