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解析为什么Java培训机构出来有些会被看不起?

更新时间: 2017-04-18 14:35: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26

  其实从培训班出来的人都知道,社会上存在那么些看不起培训班出身的。尽管如此,现在的培训班仍然受欢迎,而且粤嵌Java培训班的人数也越来越多,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今天粤嵌解析为什么Java培训机构出来有些会被看不起?有些业内公司的管理人员对一些Java培训机构的学生并不认可,甚至一些专业科班出身的程序员看不起一些培训毕业的。

  1、一些低质培训机构的学生很差劲

  如果一个重点大学毕业的学生做程序员,编程水平很烂的话,可能大家会认为是他自己的问题。但是如果从资质差,教学差的培训机构走出来的学生能力差,大家就可能认为是培训班出来的学生都差。换而言之,如果出现一群水平不高的程序员,这些人又都是通过java培训毕业的。就很容易会被人认为培训班毕业的学生都不行。例如Java培训机构,质量参差不齐,总有这么一些不重视教学质量的培训机构,培养的学生也都不合格,他们步入工作岗位后,只能给整个培训行业抹黑。

  2、伪造工作经验,临抱佛脚

  有些不良机构考伪造学生工作、实训经历来骗去就业,但是被雇佣后却发现达不到企业要求,所以导致有些企业认为培训班出来的也只能在培训的时候混混而已。甚至有一些培训机构开展的培训班周期太短,课程安排都是在针对就业,忽视了学习的真正意义。学生们是在短期内获得了快速提升,然而更多的是囫囵吞枣,没有打好基础。于是乎找工作容易,而在实际工作中,却屡屡出现胜任不了工作的情况。

  3、 科班靠学习 培训靠实力

  实际上,大部分名校计算机专业毕业的程序员大多不参加培训,因为他们是名校的,而许多通过培训改变命运的多是普通大学的,这些名校科班出身的本来就看不起普通大学的毕业生,学历便是他们的资本。而培训毕业的学生,要想获得比名校专业科班更多的认可,必须靠实力说话。

  选择一个好的Java培训机构,并努力通过教学,能在大程度上提升自己的Java技能,更顺利的获得工作,也能获得企业的认可,在一点上,粤嵌始终做到学员满意,企业满意。好的培训机构甚至能帮助学员形成好的学习方法,更利于以后的成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