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Linux培训引领嵌入式开发高薪之路

更新时间: 2017-04-24 14:26: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64

  嵌入式在IT行业中无疑是当下热门行业,当然它也是IT行业中为数不多的高薪职业。每年由于缺乏专业的嵌入式Linux培训教育而造成的人才缺口就达到30万以上,对于嵌入式的研发人才来讲:不是你找工作,而是工作在找你。80%的IT企业曾表示:每一个企业对嵌入式Linux研发人才态度都是在望梅止渴,而薪资从来都不是问题。

  2009年,当台湾HTC公司和google联合发布出了台基于Linux的内核的智能手机——HTC G1时,Linux就以便利的开源操作和优良的研发特性而大放异彩,深受广大研发者的推崇,而在嵌入式应用程序方面更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多的程序研发者也因此而迷上了Linux的研发。

  来自粤嵌嵌入式Linux培训的一位学员小李回忆说;“嵌入式Linux研发确实有着高门槛的专业技术,但这并不是阻碍我们进步的理由,遇到的问题不能及时解决,没有系统的学习方式,没有实践的空间,这才是让每一个想从事Linux研发的阻碍。”

  正如小李所言,其实对于大部分初学嵌入式Linux的人员来讲,缺少的不是学习态度,而是一套科学的嵌入式Linux系统教学方式。如何能快速让初学者入门,如何能深化嵌入式Linux的研发,如何才能通过嵌入式Linux开发引领我们走向高薪之路,这些关键而现实的问题才是Linux开发初学者所面临的难题,而针对这一系列的问题,粤嵌嵌入式研发教育机构同样做出了一系列的教育调整。

  以项目实战为导向的粤嵌教育机构囊括了嵌入式领域方方面面的内容,并且在难易程度上也进行了合理的分类,满足不同层次学员的需求。而完善的课程体系和先进的培训流程及强大的教学资源更是让学员们赞不绝口。相信这些也正是粤嵌教育机构在短短的十二年里培养了数万名嵌入式学员并建立近千家IT企业人才输送渠道的原因。

  ?2016,刚刚大学毕业就参加了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的学员小张笑嘻嘻的表示:我并不担心我的工作问题,因为在这里我感到特别的踏实!真真切切的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每天看着比我高一届的同学能够熟练进行嵌入式Linux开发,每天看着一批批学员找到高薪的研发工作,自己就对未来充满了无限期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粤嵌嵌入式Linux培训的引领之下,自己也会走上嵌入式Linux开发高薪之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