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参加粤嵌Java培训有用吗?粤嵌Java培训班开班进行时

更新时间: 2017-04-26 17:32: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23

  参加Java培训有用吗?这个问题不止一个人问过吧,有没有用首先要从Java开发就业前景分析,如果一个行业连前景的都看不到,毫无疑问是没有用的。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非常好的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Java行业就业薪资高:粤嵌出去的学员平均薪资在8K左右,Java行业中,有三年以上经验的人,年薪10万都说家常便饭,有经验的IT工程师平均年薪一般在12万元以上。

  Java培训前先了解Java行业的发展潜力——发展潜力大,据CNN显示,在潜力的薪酬职业中,前二十位里有5个职业属于IT行业,而前五十个中有14个属于IT行业行业前景,就中国而言,IT产业在过去5年经历了百分之28的增长速度,是同期国家GDP增长速度的3倍。IT行业早已进入高速发展期,成为所有行业中的朝阳企业。

  Java行业人才需求量大——近期发现,全国IT类职能网上发布职位数有67万余个,较年初相比增长幅度位百分之十九和三年前年同期相比涨幅达百分之二十九。由此可见需求量何其大,这其中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网络营销等紧缺型IT技术人才的需求占百分之七十以上。

  在这个IT主导的时代,有一门IT技能在身是一件非常有必要的,参加粤嵌Java培训班有用吗已不必强调。粤嵌Java培训班新一轮开班即将启动,不要犹豫,抓住机会赶紧登船,下一位工程师一定是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