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想要快速学好HTML5培训课程 先看粤嵌分析HTML5优势

更新时间: 2017-04-28 16:21: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975

  HTML5培训课程总的框架包含设计,重要的还是对前端页面的编程,像HTML/JS/CSS等之类的。如果能掌握好前端开发的技术,HTML5前端开发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想要快速学好HTML5培训课程,首先要了解HTML5优势有哪些?

  1、HTML 5编写简单。即使用户没有任何编程经验,也可以轻松使用HTML设计网页,只需将文本加上一些标记(Tags)即可。

  2、HTML标记数目有限。在W3C所建议使用的HTML5规范中,所有的控制标记都是固定的,且数目也是有限的。所谓固定是指控制标记的名称固定不变,且每个控制标记都已被定义过,其所提供的功能与相关属性的设置都是固定的。这是因为HTML中只能引用Strict'DTD、Transitional'DTD或Frameset'DTD中的控制标记,且HTML并不允许网页设计者自行创建控制标记,所以控制标记的数目是有限的,设计者在充分了解每个控制标记的功能后,就可以设计Web页面了。

  3、HTML语法较弱。在W3C制定的HTML5规范中,对于HTML5在语法结构上的规格限制是较松散的,如、或在浏览器中具有同样的功能,是不区分大小写的。另外,也没有严格要求每个控制标记都要有相对应的结束控制标记,如标记时,不一定需要结束标记。HTML5基本的语法是<标记符>。标记符通常都是成对使用的,有一个开头标记和一个结束标记。结束标记只是在开头标记的前面加一个斜杠“/”。当浏览器收到HTML文件后,就会解释早面的标记符,然后把标记符相对应的功能表达出来。

  HTML5用于取代1999年所制定的HTML.01和XHTML1.0,现仍处于发展阶段,但大部分浏览器已经支持HTML5某些技术了。HTML5对多媒体的支持功能很强大,新增了很多功能。现在的大学课程里面,没有单独开设这样的课程,这就导致我们只能自学或者参加培训,并且参加培训是的方式。来粤嵌HTML5培训机构的学员,无基础的同学可以从零开始,有基础的同学可以从班强化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