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怎样学习嵌入式 来粤嵌之前要了解这些……

更新时间: 2017-05-03 15:24: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93

  怎样学习嵌入式?入门钱都是要个大概的了解,来粤嵌参加嵌入式培训前,建议大家先了解这些情况:什么是嵌入式?粤嵌怎么样?嵌入式培训前需要了解些什么?带着这些疑问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嵌入式系统开发其实就是对智能手机系统开发、智能设备开发。随着智能手机成为主流的通信工具,智能设备的兴起,3g行业,工业、家电等将来都要智能化,嵌入式开发技术是不可缺少的。关于嵌入式的发展方向与前景有以下几点:

  1、嵌入式的人才发展方向

  嵌入式开发分为硬件开发和软件开发两个方向,细分为为单片机和ARM两个不同的主流平台。就目前企业调研的情况来看,大连市本地的嵌入式企业比较少,而且大都是以ARM平台为主,偏软件开发,所以我们大工嵌入式产品体系以ARM和Linux课程上的C语言开发为主。偏硬件和偏软件区别就是,偏硬件的需要了解各种硬件平台,而且对新平台要有很好的学习能力,对C语言要求要低一些,而偏软件的就是纯C语言的开发,对编程要求较高。

  2、软件开发与硬件开发职业定位的影响

  硬件和软件方向的区别就是像是在PC电脑上开发操作系统,和在操作系统的基础上开发应用软件的区别,偏硬件的就需要对各种嵌入式平台的硬件以及硬件的接口和参数要有很清晰了解,而偏软件就对具体硬件情况不需要了解太多,只是针对硬件之上操作系统进行开发,无论在哪种硬件平台中都是一样的,而且调用的接口和语法都和在PC环境上差不多。

  3、企业嵌入式的考核要求

  有编程能力、数据结构和算法知识,此外依次需要具备数据库知识、软件工程知识和操作系统知识。有持续学习能力、独立解决问题能力、有一定抽象分析问题及承受压力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在对高校计算机学生调查发现这三点恰好是高校学生欠缺的,目前这类高校学生主要是通过参加嵌入式培训弥补来达到企业要求。

  很多人对怎样学习嵌入式都抱着好奇心,选择一个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是决定你职业发展的步,基础打不好,未来工作中容易丧失信心。加入粤嵌教育,给你一个高薪圆梦的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