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重庆嵌入式arm培训如何?你怎么看待嵌入式?

更新时间: 2017-05-11 15:13: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09

  嵌入式培训这几年的发展让去多人都刮目相看。粤嵌重庆嵌入式arm培训如何?据去过那的人说,在粤嵌培训的课程多样化、注重实践。这的老师都是技术大咖,经验丰富,不再像我们学校教育那样只会课本理论知识 ,这会参与一线项目研发,经过粤嵌培训毕业的人拥有自己的国家技术专利,这不是别的培训机构能比的。

  你怎么看待重庆嵌入式arm培训?很多一线的科研人员和一线的教师不相接触,导至国内嵌入式人才缺乏贴合市场需求的经验,国外高校的技术超前于业界公司,而国内情况是业界公司方面的嵌入式系统技术要远远于高校。为架构业界与高校沟通的桥梁,把先进技能带给高校学子,为学生在就业竞争中打造一张,并为业界工程师快速提升实现自我创造机遇,我就这样辞去了外企年薪20多万的职位,做嵌入式系统方面的培训了。

  培训——可以说是花钱来买时间,很多工程师都喜欢自己学,认为培训不值,这也是有可能的,纯为赚钱的培训当然不会太有价值,但对于实力型的培训他们可能就亏大了,有这样一笔帐不知他们算过没有,如果一个一周的培训,能带给他们自学两年后才能掌握的知识,在培训完后他们用三个月到半年时间消化培训内容,这样他会省约至少一年半的时间来学其它的或重新站在另一个高度上工作,那么他将迟一年后会拿到他两年后水平所对应的工资,就是在工资与水平对应的关系上比同批人缩短一年,每月按少1千计,再减去培训费用至少多1.0万,同时也省了一年时间,不管是休闲也好,再继续提高也好,总之是跑到了队伍的前面了。通过培训,你可以知道很多业界不为常人所知的事,同时也为自己找了个师傅,同级工程师间存在着某此潜在的竞争关系,有很多人不愿意把自己知道的东西教给别人,这意味着他将要失业,就是所说的教会徒弟,饿死师傅,但对于我们培训的人就不存在这样。

  重庆嵌入式arm培训如何?粤嵌采用真实大型项目来给学生进行实训,老师教的课程也是围绕项目展开实战,学员在真实的企业研发环境下进行实训,严格按照企业产品研发要求,从这毕业的学子真正成为企业需要的实战型牛人,像我之前在学校学的虽然广但每行不深,找工作都说没经验,后来来到粤嵌培训,真正让我参与了项目的研发,才体会到实际工作中所缺的技能,在这学习的几个月我感觉每天都在进步。另一层面上讲,对于新人的培训相当于他们为自己提前买了份失业保险,有师傅会带领他们入道,我今年暑假时班里年轻的一个学生是大二的,今年才上大三,这学期才刚学单片机,但现在ARM方面的编程工作已经搞得有声有色了,再过一年多毕业,他还会失业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