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17长沙知名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教育

更新时间: 2017-05-17 14:16: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913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长沙高新企业的不断发展,造成了现在长沙嵌入式培训机构泛滥的现状。大家都想学好的嵌入式开发技术,想找到好的嵌入式培训学校,然而现在的IT培训学校多如牛毛,如何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实力强劲的软件学校成了学子们头痛的问题。

  据了解,长沙大大小小的IT教育学校有近三十多家,哪所it培训学校呢?笔者推荐长沙口碑的IT培训学校:湖南粤嵌科技,12年专注IT教育,科学的教学体系,实力铸就口碑。

  粤嵌教育是湖南省高端IT培训领跑品牌,办学至今12年来一直专注于Java、Android、嵌入式、HTML5等IT工程师岗前实训,为我国多个一线城市数千家软件企业输送了大量技术实力强、综合实力高的实用性IT人才,同时毕业学生也得到合作企业的肯定和赞扬。因此选择来粤嵌学习的学生多为口碑介绍,也正因为这样,粤嵌才成为业内口碑的IT培训学校。

  零基础教学,12年专注IT教育:长沙粤嵌教育的课程是零基础教学,无论学生是否有计算机基础,都从基础的计算机知识开始学起,按照科学的课程体系循序渐进,达到的学习效果,让学生学精一门技术,成为企业青睐的IT专才。

  师资阵容,全程保驾护航:师资是一个学校实力的保障,粤嵌的所有师资都有8年以上大型IT企业项目开发经验。名师面对面上课,手把手教学,保障学生能学到扎实的技术。

  真实项目实训,边学习边工作:粤嵌教育采用项目化教学模式,真实企业项目贯穿教学过程,学生在校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能接触大量企业真实项目,提高企业为看重的实际操作能力,毕业后相当于拥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毕业推荐就业:有实力敢承诺!为保障学生顺利就业,学校会为学生安排专业的就业指导老师负责学生就业,直到正式上岗。

  与其犹豫不决,不知道如何选择,不如去学校实地了解,一次选择或将改变你的一生!长沙嵌入式培训机构让你改变一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