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在粤嵌Java培训班毕业能发展什么领域?

更新时间: 2017-06-06 16:44: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51

  IT技术发展速度之快是令人难以想象的,近些年来很多闻所未闻的神奇技术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在很多的领域中,Java技术都在不断的渗入到很多的领域。在粤嵌Java培训班毕业后能做些什么工作呢?

  一、大数据技术

  Hadoop和其他的大数据技术也在不同程度使用着Java,例如Apache的基于java的Hbase,Accumulo(开源),以及ElasticSearch。但是Java并没有占领整个领域,在很多的大数据技术领域中:例如MongoDB就是使用C++编写的.如果Hadoopor和ElasticSearch逐渐发展,那么Java就能有潜力在大数据技术领域上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二、J2MEApps
  虽然IOS和Android的到来几乎扼杀了J2ME的市场,但是仍然有很多的低端诺基亚和三星手机在使用着J2ME。曾经有段时间大部分的游戏,手机应用都是利用MIDP和CLDC,或者J2ME部分平台编写的,以适用于Android系统。

  三、嵌入式领域

  Java在嵌入式领域也有很大的应用。你只需要130KB就能够使用Java技术(在一块小的芯片或者传感器上),这显示了这个平台是多么的可靠。Java初是为了嵌入式设备而设计的。事实上,这也是java初的一项“立即编写,随处运行”主旨的一部分。

  四、高频交易领域

  Java的传输性能不比C++,但你可以不用考虑Java的安全性,可移植性和可维护性等问题(Java内部已经实现好了),我们在来看有着更快的运行速度。安全性等问题会使一个没有经验的C++程序员编写的应用程序变得更加缓慢和不可靠。

  Java平台已经大大提高了性能特点和JITS,并且Java也拥有像C++级别的传输性能。因此,Java也流行于编写高并发系统。想要了解更多粤嵌Java培训班相关的信息,请点击在线咨询,或者联系课程老师询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