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西安嵌入式培训,专业的IT行业人才培训平台

更新时间: 2017-07-04 10:17: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38

  粤嵌西安嵌入式培训机构,通过不同方式往IT行业输送人才。作为一个专业IT技能培训平台,粤嵌不断的总结经验,创新培训方式方法,不断的为各大企业提供的IT技术人才。而且,粤嵌科技自成立伊始便将高端嵌入式研发人才培训业务作为公司业务发展的重点和基石,通过自身过硬的教学质量与就业口碑赢得了培训学员和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目前,粤嵌科技已经与众多高校合作建立人才培训基地,输送的人才获得全球知名企业的认可,便是对粤嵌科技培训业务品质的强力佐证。

  粤嵌培训的课程就是针对学员就业安排的,我们在学校侧重理论,这边注重实践,几个月的时间就让我们学会工作中用到的技能,粤嵌与多家有名的公司合作,为粤嵌学员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土壤。每年向企业输送几千名研发工程师,每月有100多家好公司过来招聘,经过培训已毕业的学员有3万多名成功找到好工作,现在有在格力电器、光大集团、TCL多媒体控股、中控智慧、通力电子科技、南天电脑等公司发展,无论是工资还是就业率都在业界。

  就业问题是所有大学生们都会面临的一个重大的问题。嵌入式物联网是一门热门的职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但是要建立在同学们有着精良的技术前提上。所以初入职场的菜鸟们,选择粤嵌西安嵌入式培训机构就是选择一块职业生涯的跳板,更好的走进未来。我们每个人都是渺小的存在,就像沧海一粟,就像繁星一点,但是梦想为我们增添了生命的活力与魅力。为梦想而战,即便荆棘满布,也终究无愧于人生的价值!技术改变世界,也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参加粤嵌西安嵌入式培训,用技术武装自己,用实力创造美好人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