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西安嵌入式行业发展前景

更新时间: 2017-07-17 15:00: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04

参加粤嵌西安嵌入式培训后是否容易就业?嵌入式行业前景如何?不妨先看一下往年的统计再预测未来的发展。

2016年,汽车制造业、仪器仪表制造业平均工资分别比上年增长12.3%9.2%9.7%,增幅分别扩大7.41.01.1个百分点。通用设备制造业和专用设备制造业增幅虽然相对较低,分别比上年增长7.9%6.1%,但增幅分别扩大1.80.5个百分点。随着现代服务业的蓬勃发展,相关行业工资增幅大多高于平均增幅。其中,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增长9.3%超过8.9%的平均增幅。

随着信息技术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平均工资得以快速增长,2016年平均工资为122478元,比上年增长9.3%,平均工资水平超过金融业排名各行业门类首位。

“十三五”规划为首的政策将继续带动IT行业发展。2016年是“十三五”计划的实施年,“一带一路”的建设也在为IT行业开拓新市场,打造新格局,继续信息化建设。此外,建立高新区、创建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园等政策也都在带动着IT行业发展。

信息化管理使得IT技术人才的就业范围更广。现在稍有规模的企业都要储存更新大量信息,数据库、企业信息等管理也就更加普遍,IT人才选择一般企业去从事信息部工作也是很好的选择。

IT行业的高薪和就业前景还是吸引了很多人选择相关专业,IT技术人才培训机构也不断增多,迅猛的发展在带动IT企业的同时,也撕裂了IT技术人才的供应。权威数据统计:2015年中,全国IT行业从业人员人数增长了约100万,算上因退休、选择其他行业等原因造成的180万的行业人才流失,整个IT行业约有超过280万的人才需求。而教育部预估数据中:全国普通专科、本科及研究生类IT专业毕业生就业人数才100万。高校为让学生进行专业技能训练建立计算机行业实践基地,职业教育机构不断扩大规模,也无法在短时间内改变人才行业技术人才短缺的情况。

嵌入式人才的缺乏,很多企业选择用加薪来留住技术型人才,希望降低人才流失。同时降低技术人才的招聘要求,采用边培训边工作的方式培养人才。粤嵌西安嵌入式培训符合企业要求的人才,助你选择满意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