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语言前景如何?粤嵌武汉Java培训解答

更新时间: 2017-07-25 14:51: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73

       Java在未来几年的前景如何?有初学者可能还会担心学习的编程语言是否会在未来几年被淘汰而白费力气。粤嵌武汉Java培训来聊一聊Java语言的前景如何。

现在这个时代不仅是行业的巨大机会,同时也是Java发展的时机。虽然Java的反对声音一直都有,但是并没有阻止Java前进的脚步,相反它会为Java的发展提供前进的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即使再过20年,Java也不会被打倒。

根据IDC的统计数字,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同时,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

想学Java的同学不要担心未来的就业市场问题,一个已经被说烂的说法:这个社会永远缺人,但是缺的是能人.你需要担心的是你是否有足够的兴趣去学习编程,并将它作为一份事业来持之以恒。你是否有足够的耐心还野心去踏上冲击年薪40万的征程!

甲骨文宣布20169月发布Java 9。此次更新主要集中在范语言功能的组件,更新的主要目的是使Java更快更方便。在Java任务控制套件和Java管理控制台的双重保障下,Java进入到了使用的新纪元,而同样进入这个纪元的,还有云计算和物联网。

作为常用的云计算底层开发语言,Java的安全性、开放性、稳定性和跨平台性与云计算高可靠、高拓展的优势相得益彰。

各路大神诟病Java这门语言,强类型,语法结构比较严(lei)(zhui),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Java还是非常友好的,相对简单学习周期不会太长,很多人学过Java之后,再学习其他语言感觉非常轻松。

所以就算真的有什么不测风云,Java也是一门非常好的铺垫语言。因为编程思想,设计模是不会被淘汰的!Java的生态圈决定了它在未来10年,甚至20年都会是热门的语言之一。而且退一万步讲,就算Java濒临淘汰,你在精通Java的情况下,学习其他语言也是触类旁通的。

由此可见,至少在未来几年内,Java的人才需求还是不断上涨的,担心参加武汉Java培训Java是否很快被淘汰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