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web前端培训:你了解web前端吗?

更新时间: 2017-07-25 14:58: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04

你了解web前端吗?是否还对web前端到底是什么还不清楚?是否对学成之后到底能用来做什么还感到迷茫?一起来了解下web前端以及参加web前端培训后能干什么。

狭义的:主要就是展示层开发,说白了就是页面开发,需要把页面风格、表单元素(控件)等都设计开发出来。如果是基于J2EE架构,需要HtmlJSPJavaScriptCSSHtc等基本知识,有美工功底当然,没有的话也可以做,只是效果可能没有这么理想。

广义的:除了后台数据库应用开发外,前面的开发都可以叫做Web前端开发。后台DB开发主要包括函数、过程、触发器、视图、JavaSource等用户对象的开发。前端开发除了包括展示层外,控制层和模型层也要进行开发,直白一点说:就是包括Java代码的编写。

各个公司的开发模式不同,一般来说,规模大点的公司习惯分工开发:有人做展示层(前端开发),有人做控制层,有人做模型层,有人负责DB开发。

Web前端工程师是协调前端工程师、后端程序员实现网站页面活程序的界面美化、交互体验的IT技术开发人员,需要精通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Ajax等核心的Web前端技术,具备互联网交互设计能力,熟悉后端服务器运行环境和数据通信协议,掌握响应式布局架构、Bootstrap/AngularJS等的框架。

HTMLCSSJavaScripthtml是内容,css是表现,javascript是行为。前端开发的门槛其实非常低,与服务器端语言先慢后快的学习曲线相比,前端开发的学习曲线是先快后慢。所以,对于从事IT工作的人来说,参加web前端培训做前端开发是个不错的初入点。也正因为如此,前端开发的领域有很多自学成“才”的同行。html是基础的,现在流行的是html5设计,先学会网页布局。css是用来美化html页面的为页面提供布局和格式。再学javascript

现在的前端工程师可能都需要一定程度上的全栈了,也就是前后端都需要会。不仅需要制作静态页面,包括网站架构,H5等。如今市场上招聘web前端需要你会写JS、会用JS、能设计、切图、懂用户交互等,还需要前端架构是开发和优化框架,及服务器,用户体验等涉汲就比较广,当然全栈式前端工程师工资也就比较高了。

了解web前端后,是否对此有个更清晰的概念了呢?列宁说过,只要愿意学习,就一定能学会。参加web前端培训,加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