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开发:ARM+嵌入式Linux开发

更新时间: 2017-07-27 14:27: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09

  当今,嵌入式系统无疑是当前热门有发展前途的IT应用领域之一。然而嵌入式开发的发展方向有很多,门槛高低不一样。下面粤嵌嵌入式开发主要介绍ARM + 嵌入式Linux开发。

  据统计,全世界99%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采用ARM架构。所有的iPhone和iPad都使用ARM的芯片,多数Kindle电子阅读器和Android设备也都采用这一架构。大部分的网络/电信制造商正积极地将其下一代平台迁移到ARM平台上来,有理由相信在今后的几年中,ARM在行业中将扮演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

  嵌入式系统是软硬结合的东西,搞ARM开发的人主要分为两大类: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a.应用程序开发,包括Android应用开发或者Linux上应用开发(QT等),目前做的人很多,就业容易待遇也不错,需要掌握C语言、C++、java等开发语言;b.操作系统移植,比较复杂,Linux,Android等,现在很多手机厂商(如小米,魅族,乐视等)推出的操作系统也就是修改内核,换皮肤,就业还是很容易的;c.底层驱动开发,这个入门、深入都不容易,需要对硬件及OS有较深的了解,发展前景很不错。

  嵌入式硬件开发工程师。a.就像手机一样在处理器上做整体的电路,比 单片机入门难的多,做成技术大牛了不缺钱。b.SOC,架构开发。称为系统级芯片,也有称片上系统,意指它是一个产品,是一个有专用目标的集成电路,其中包含完整系统并有嵌入软件的全部内容。同时它又是一种技术,用以实现从确定系统功能开始,到软/硬件划分,并完成设计的整个过程。

  现在有很多计算机专业、电子信息专业、自动化专业、数学专业的大学生选择通过培训的方式走上嵌入式开发的岗位,甚至还有很人选择辞职学习嵌入式开发。

  根据广大学员的要求,粤嵌股份专门成立了由30多名一线骨干讲师和数十位行业专家组成的“新版课程研发小组”,通过深入了解众多知名厂商、合作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通过对现有课程和学员反馈进行细致分析,并对嵌入式行业发展现状进行客观评价,粤嵌教育推出的ARM+嵌入式Linux开发长期周末培训班,满足有一定基础的学员想深入学习嵌入式Linux技术的需求,也满足市场上众多企业对嵌入式Linux高端人才的需求,推动嵌入式行业的快速发展。

  粤嵌嵌入式开发的ARM+嵌入式Linux开发培训班,我们期待并相信,科学化实践化的培训与学员的努力相结合,能帮助学员通过循序渐进的学习,更快更容易的圆嵌入式工程师美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