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学习HTML5开发要有什么基础?

更新时间: 2017-07-27 14:35: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90

由于HTML5并不是单独的一门知识,需要很多额外的知识搭配使用才能真正在应用上发挥作用,在这总结下HTML5开发需要先掌握哪些基础。

学习HTML5主要需要掌握的技术基础包括HTMLXHTMLCSS3JavaScriptJQueryJQuery-UIJQuery-Mobile)。

HTML5相对于后台和开发而言还是比较简单的。它是对HTML标准的第五次修订。如果会一些HTML,那么HTML5会很简单。

有种说法认为0基础的人不应该一上来就学HTML5。因为HTML5HTML的第五次升级,所以在学习HTML5之前,先学习一下Htmlcss

除了这两个之外你需要充分了解Java,因为无论是想做出一款比较炫的web app还是做一个跨平台的移动端网站,这些功能都需要Java的调用,如果只是单纯的掌握了Html5cssJava这些技术,那么对于一个合格的Html5开发工程师来讲是远远不够的,像一些jquerycanvas等等这些也需要学习。

要多利用时间,多看书和好文章,把有限的时间更多利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在上班的过程中你会发现很多人在地铁上还在看书。有些工程师晚上睡觉还想着Ajax原生请求怎么写所以,时间很宝贵,虽然还是建议HTML5开发者在休息时间应该好好休息,但是也要充分利用好自己的空闲时间。

此外,学英语,对于IT行业来讲,英语是非常重要的技能,特别是对于新技术人员来讲,基本只有查阅英文文献才能够找到解决方案,这部分练习也会相当有必要的。

去除自己焦虑的东西,在Html5职业生涯初期,很多小白总会有从未接触过的技术盲点,无论是在工作当中还是面试过程当中,你都会有少许的担心,为自己知识的欠缺、胜任与否,往往会焦虑不安,所以这时候自己要有自信,镇定不要乱了阵脚。

、充分利用资源,生活在信息量充足的现代生活中,无论是书籍还是网络资源,都有可以参考和学习的地方,找一些适合自己学习资源,不断丰富自己。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即使HTML5开发要求的基础知识非常多,但是只要踏出步,脚踏实地开始学习,多动手实操,相信会有能学到足以在应用上发挥作用的水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