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武汉Java课程怎么入门

更新时间: 2017-07-31 16:40: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20

虽然Java作为一门面向对象的语言,相比很多编程语言稍微简单易懂一点,但是想学好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学习武汉Java课程应该怎么入门?

 

首先建立好开发环境非常重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任何开发,首先就是要把这个环境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去做各种尝试,尝试过程中就能逐渐建立信心。初学者往往在环境配置中被各种预想不到的问题弄得很沮丧。建立起来环境了,改变世界就靠你的代码了。学习一门编程语言没有太多的诀窍重要的练习,熟能生巧,在不断的练习中去加深自己对程序语言的理解。

其实武汉Java课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首先想要入这个行,要做好一个心理准备,那就是你想走远点,就得不间断的去学习,去汲取知识,前期不能怕辛苦,不要闲下来就打LOL,有空就得多看看各种开源项目的代码,API的设计方式,各大网站的设计架构,理解各个环节的作用。补齐自己的知识视野

说到敲代码,着重说明一下,Java课程传授我们的是知识(knowlegde),不是技能(skill),所以我们擅长的是学知识而不是技能,我们总用学知识的方法学编程,而编程是一个知识加技能的活,学技能必须练、必须实践,比如修钟表,比如踢足球、打篮球,光靠看看书、看看视频解决不了问题。

卖油翁的故事大家都学过,”我亦无他,唯手熟尔。”,所以学编程必须去敲代码、去实践,举个大家熟悉的例子,英语,也是技能+知识,大家从小到大学了十多年,结果还是不会听、不会说,但如果把你放到说英语的国家几个月,你至少会听一点、说一点了。大学只会传授知识,不会传授技能,所以学不好英语,当然更不用说学编程了,英语学不好大家慢慢明白了原因,编程学不好,大家不明白其中的原因,所以一般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学生学到三年级的时候,发觉自己学不好编程,认为自己不是这块料,这就尴尬了,学计算机专业的结果是搞明白了自己不是这块料,那人家培训机构怎么就让人学会了呢,悲哀。

清楚知识和技能的区别,在武汉Java课程学习中目标就可以更加明确,出来工作了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