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VR培训:你想过用VR建模么?

更新时间: 2017-08-03 15:19: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26

有人认为VR的风头已经过去了,资本寒冬,是如今人们提起VR的感叹。但是当你参VR培训,真正注视VR的市场的话,发现它正是处于稳步的多元化发展中。

ilt BrushQuillBlocks 这些名字我们都很熟悉,作为创作工具它们展现了 VR 的独特魅力,不过如果要用于更专业的领域,他们的作用可能就要稍小一些了。

虚拟现实目前主流的应用领域是游戏娱乐,但它在其他领域还有颠覆性的应用,比如将VR用于3D建模,设计师可以在建模过程中实时全方位查看自己的作品。近,让菜鸟也能创建3D电脑模型的VR软件Gravity Sketch已经发售了

据悉,该VR软件由同名初创公司Gravity Sketch推出。3月,该公司仅推出了一款支持手势操控的3D建模软件。为了降低3D技术普及的门口,提升人们创建和操纵3D内容的能力,该公司想到在该软件中融入VR技术。

Gravity Sketch软件的用户界面基于图标,在创作者和设计之间建立了直觉的交互层,操作简单得不需要学习任何编程语言。此外,Gravity Sketch还可以支持多用户的联合创作,支持iOS设备和平板电脑、WindowsMac系统、OculusVive等不同平台。

Gravity Sketch公司的CEO丹妮拉·帕雷德斯·富恩特斯表示,随着用户向天然的3D设计环境发展,3D语言将变得不可或缺,通过电脑和VR中的Gravity Sketch应用,用户对于更直觉的数字3D设计将会拥有无限潜能,并且适用于所有人群。

Gravity Sketch 是一款新的 VR 创作工具,面向的就是专业 3D 建模。它的交互当然和 Tilt Brush 等无甚区别,用户使用的都是一支笔状物。左手的控制器可以切换不同的工具,双手可以旋转画布,这也是 VR 绘图的优势之一,符合直觉。而区别于其他产品的是,专业制图的基本要求就是准确,Gravity Sketch 可以在你使用旋转工具的时候保持图形线条的笔直,在移动控制器的时候可以改变线条的宽度。而正球体等标准图形也是可以添加的。

VR技术,可能将来不单只在建模领域大展身手,粤嵌VR培训认为,甚至在动画制作等等使用键鼠操作非常复杂的美术领域作出巨大改善,使创作变得更简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