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ARM培训:高保真游戏催生出的Mali-G72

更新时间: 2017-08-05 12:13: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94

  目前已有ARM发布会的PPT流出,ARM将产品线进行全面换代,Mali-G72将接班G71,A55和A75架构也会到来,对于安卓阵营来说这将是一次全面的更新。下面粤嵌ARM培训为你解读一下高保真游戏如何催生出的Mali-G72。

  移动端设备高保真游戏的崛起是催生Mali-G72的重要力量。尽管《糖果传奇》等简单游戏仍有庞大市场,但复杂的游戏却也在不断地创收,中国移动游戏产业43%的收入都是由此而来。您可能会发觉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开始讨论的高端GPU。2017年也不例外,ARM Mali团队宣布Mali-G72加入高端GPU产品系列。

  2017年移动设备GPU。跟随去年Mali-G71的脚步,ARM今年在Computex2017 大会上发布了基于Bifrost 架构的Mali-G72,在更小面积与更低功耗的基础上,提供更强大的效能。Mali-G72不仅能应用到高保真手机游戏以及机器学习设备,还能将VR能力提升至全新境界。采用Mali-G72的设备,整体图形性能是前一代的1.4倍,无论业界要推出多么炫酷的应用,Mali-G72都已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Mali-G72 的亮点。相较现有产品,设备性能提升40%;能效提升25%,芯片面积效能提升20%;机器学习效率提升17%;众多针对Bifrost的优化,包括缓冲记忆、区块拓展性,L1 缓存尺寸。

  高保真移动游戏崛起。移动端设备高保真游戏的崛起是催生Mali-G72的重要力量。尽管《糖果传奇》等简单游戏仍有庞大市场,但复杂的游戏却也在不断地创收,中国移动游戏产业43%的收入都是由此而来。例如Digital Legends公司的个人射击游戏《电磁风暴》,在过去是不可能出现在移动平台上的。高顶点数所需的耗电量、众多图形命令、更复杂的顶点与像素着色器,以及诸如动态阴影等先进的图形效果,对于过去而言,实在是要求过高,且会降低质量与游戏时间。

  我们与生态系统内的伙伴和开发商共同探讨,通力合作,确保我们的产品能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ARM与Digital Legends的合作能支持的图形技术,并搭配ARM的优化工具以实现效能与效率化,与Mali-G71相比,Mali-G72写入带宽可节省42%。加上使用像素本地储存,可以再额外节省45%,让整体写入带宽一举节省68%。此类合作造就了Mali-G72的各种创新,并让移动游戏商得以实现如《电磁风暴》般的多功能游戏。

  此外,Mali-G72还被设计用于具有效率和性能的机器学习,这得益于算法优化和增加的缓存,从而降低了带宽需求,为机器学习效率带来17%的提升。以上是粤嵌ARM培训为你解读一下高保真游戏如何催生出的Mali-G72。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