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安卓培训前景怎么样?粤嵌安卓培训可以吗

更新时间: 2017-08-09 17:04: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18

  安卓培训前景怎么样?很多学员学完安卓后对现在市场上安卓工程师的前景却不是很了解,还担心学了之后会不会过时了,害怕自己零基础很难学会,其实肯努力就能学成,粤嵌安卓培训让学员亲身体验企业级项目研发。学员的实训项目来自千锋众多合作企业及千锋科技自主研发的项目。融合Android和嵌入式学习的培训机构,课程包括Java语言、Android应用开发、嵌入式Linux培训中的C语言、Linux系统编程以及内核驱动编程,当然这些内容不是简单的加法,而是有机的将这些与Android的三个层次的开发结合起来。使学员能全方位的掌握Android开发的方方面面,学员不再局限于Android应用开发,同时学员也可以从事嵌入式开发的工作,有效拓宽学员的就业渠道。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Android成为全球的应用平台之一,每天有着高达70万部Android手机的激活量市场份额逐年攀升。人才短缺问题越发的严重,Android开发工程师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和欢迎,伴随着巨大的产业需求,国内Android系统开发人才需求量也一路高涨,Android应用开发及系统开发的工程师将成为未来几年热门的职业。目前全球的Android开发工程师都呈非常稀缺情况,由于人才的稀缺,Android开发工程师的薪酬比其他任何领域的开发工程师的薪酬都要高出一大截。年薪在5-30万不等,另外国内移动互联网进入高速增长期,新的移动应用体系已经逐渐显,但高价值点尚未爆发,由此可见Android开发工程师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Android开发工程师是目前火爆的职业,中人才缺口很大,然后粤嵌Android培训班由浅入深,零基础也能学得会,我们还开发出完全适合初学者的学习路线从基本的安卓开发环境搭建开始,讲解Android开发中对Java的需求,进而对Android 理论进行详细讲解,接着通过专题知识点剖析企业真正的技能需求,通过真实项目实战课程,让每一个人都有动手能力,跟随路线图开始学习。

  安卓培训前景怎么样?粤嵌安卓培训可以吗?粤嵌Android培训中心汇集了一批国内教授、行业精英,现今拥有7名专家教授,22名讲师,11名十年以上开发经验培训教师,16名技术指导老师,18名专家技术顾问,学校设立的课程多达20个,12年的教学历史,老牌子,企业口碑、学员口碑都在线,值得信任,资金实力雄厚,上市公司更有保障,为每一位想要实现IT梦的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在这里,轻松学习,高师指导,就业无压力,是通往IT行业的不二之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