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烈欢迎长师领导莅临粤嵌重庆分中心举办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 2017-09-07 16:25: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42

   9月4日上午,“粤嵌—长师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重庆分中心举行。粤嵌重庆分中心经理李盼弟与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下称:长师)副院长贺国权、老师喻凌及秦延斌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盼弟经理与贺国权副院长共同为“粤嵌—长师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李经理在仪式上说道,我们这里不仅仅为长师建设实践基地,更要运营好这个基地,并希望和长师深入合作,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贺院长在仪式中高度评价粤嵌公司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打造的“实践教育基地”对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的作用

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在李经理的陪同下,长师一行3人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技术研发设备以及H5班级和嵌入式班级。期间,长师领导们考察了学生的上课状况,并与学生们讨论了课程的进度、生活状况等。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贺院长说:“粤嵌的师资力量是值得肯定的,你们要充分利用这里的资源,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实训项目中,提升自身的技能。”
询问学生学习状况
与学生交流接下来的课程


        通过考察,长师一行3人对粤嵌的教学模式和教学环境表示了肯定。粤嵌作为互联网教育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IT人才的培养,立足于职业教育,汲取行业经验,采用全新的教学模式,给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