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0元速抢||只要2天,小白也能开发出高逼格科技产品

更新时间: 2017-09-08 14:13: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69

      作为一位工科男的你,学了几年,只知道简单的C语言,只知道它的强大,什么系统,什么编程,早已还给老师;

       或许你很想做研发,那么多语言,那么多技术,却摸不着头脑;

       也许你有很多想法,尝试过、努力过,但还是放弃了;

       看到同学做出来的项目产品,满是羡慕,自己却是一脸懵逼;

       只知道沉迷于打农药,被毒死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即将毕业,开始愁了,我到底会什么;
      
       ……
   
       小粤作为技术界的知心小姐姐,针对大家的各种症结特推出9天项目实战活动通过当今主流的产品级研发项目,在帮助巩固你原有技术的同时,带你走进一个新的技术世界9天的实训或许不能够让你成为技术大神,但能让你的技术升级再升级。专业的技术,专业的老师,配上牛逼的设备,再搭配一个渴求技术的你,绝配!

       如果你能亲力亲为完完整整的做完以下实战项目,就算你是技术小白,也能秒变老司机!不信?!上车啊

实战项目

项目一:GAMEBOX掌上游戏机(2天)



你想DIY一款超级电视游戏机吗?想像程序猿一样玩转GAMEBOX?想加入GAME BOX的开拓之路吗?那就,嵌入式开源项目移植技术不是问题,VBA游戏模拟器移植是你装逼技能的背包。


       本项目从0开始,让你实现一款基于Linux系统的嵌入式GAME BOX便携式游戏机设备,支持GBA、NES、MD等海量游戏的应用与下载。该系统提供美观、友好的图形界面,用户可方便地进行游戏控制等操作。同时,将常见的视频点播系统结合在一起。支持avi、wmv、flv、rm、mp4、3gp、Mpeg、rmvb等主流视频格式,支720P,无需转换,直接流畅播放。

实训内容


项目二:智能安防系统(3天)


我猜你可能试过在手机或电脑上查看装在宿舍里、家里的摄像头来偷偷……市场上这样的产品有很多,但有没有想过,其实你自己也可以做出一个更牛逼的?


本项目也是从0开始,以物联网的WSN核心技术zigbee网络为基础,结合主流的嵌入式Cortex-A8高端处理平台,结合图像捕捉,实现智能安防监测,比传统的智能安防监测方式效率更高,成本与功耗更低。


实训内容


项目三:物联网身份识别智能家居系统(4天)


       智能空调、智能扫地机、智能机器人,家居生活的智能时代已经降临。身怀电子技术绝技的你怎能不投身在这时代的浪潮中。GooleNext技术你知道吗,嵌入式物联网系统你了解吗,作为时下新一代高效前沿的智能家居电子技术应用,你应该懂得使用和去创造自己的智能事业。

      本项目采用google Nest 恒温器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对Linux系统设备控制的灵活运用,结合wifi无线网络技术实现居家用户的身份识别,并利用嵌入式系统的强大的 UI平台优势,完成智慧居家生活中的娱乐及设备控制等功能,提高生活品质。

实训内容


活动安排


上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粤嵌将提供用于实训的实验室,配备投影仪,提供GEC-210开发平台(真正的工业产品级研发平台哦)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了


GEC-210开发平台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每期提供120名额
前50名免费(快冲上去,别怪我没提醒你哦)
51——100名收29.9元
100名后收59.9元

还有一个优惠等着你来拥抱,每期前10名加入免费并送价值99元的GEC51单片机



传说中的单片机


报名方式


扫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该地区负责人进行报名。



粤嵌—武汉负责人

粤嵌—西安负责人

DangDangDang!!!技术大大们即将出现!准备好迎接的姿势了吗?


冯宝祥:粤嵌教学总监,工学硕士,10年以上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开发工程师
邓人铭:粤嵌技术总监、培训讲师、具备7年嵌入式开发经验
温子祺:逾7年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拥有很深的研发背景,具有从硬件到软件整个体系架构的经验

导师相关实训






你的心是不是已经躁动起来了

        武汉粤嵌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5号中部创意大厦塔楼写字楼第21层

        西安粤嵌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99号智慧国际第15层

        主办方: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