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开发盘点2017热门就业岗位

更新时间: 2017-09-13 15:17: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56

  嵌入式系统是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并且软硬件可裁剪,适用于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粤嵌嵌入式开发为你讲解一下2017年热门就业岗位有哪些?

  嵌入式系统一般由嵌入式微处理器、外围硬件设备、嵌入式操作系统以及用户的应用程序等四个部分组成,用于实现对其他设备的控制、监视或管理等功能。

  嵌入式系统诞生于嵌入式处理器,距今已有30多年历史。早期经历过电子技术领域独立发展的单片机时代,进入21世纪,才进入多学科支持下的嵌入式系统时代。从诞生之日起,嵌入式系统就以“物联”为己任,具体表现为:嵌入到物理对象中,实现物理对象的智能化。 作为物联网重要技术组成的嵌入式系统,正成为物联网融合发展的巨大驱动力。

  嵌入式行业未来前景喜人。值得强调的是,物联网的热潮带动了一批又一批嵌入式电子产业的发展,比如交通运输、物流管理、医疗电子、电力控制和智能家居等,已经成为嵌入式系统行业目前重视和发展把握的方向,并且未来又不仅仅止于上述行业。

  嵌入式开发前景好,下面就说说嵌入式开发行业的薪资水平!

  应届毕业生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工资。正常来讲,只要能够入职从事基本的开发工作,有人愿意带你,月薪一般都不会低,薪资范围在6—9k,但是不同公司月薪也会有所不同,整体月薪水平不会太低。

  有经验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工资。从目前来讲任何公司都愿意去找一些培训机构毕业,直接能够创造价值的成熟工程师,月薪更是不用说至少也1W起,甚至为了挖人,会开出更高的月薪工资,否则根本留不住人。

  嵌入式开发未来薪资趋势。嵌入式人才稀缺,身价自然会很高,据了解,初入门的培训毕业嵌入式开发人员年薪一般都可以达到10—15万+,有1年以上经验的人员年薪一般都在20万元以上,如果有2-3年工作经验的嵌入式工程师年薪可以达到40万左右。不仅薪水不菲,而且嵌入式人才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也是相当有优势的。

  从粤嵌的课程来看,还算是比较注重学员实战经验的培养!在体验酷玩儿的开发项目的同时,拥有贴合企业需求的实战经验!这在行业内是非常前沿的。粤嵌讲师们以广博的技术知识面、幽默的谈吐、真实有趣的互动项目向学子们讲解前沿IT技术。

  嵌入式开发是目前为热门的课程,那里有师资力量雄厚的团队,可以帮你更快实现你的梦想!想得到更多的实战经验,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就来粤嵌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