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教你如何在嵌入式领域中做深度学习

更新时间: 2017-09-14 17:32: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03

  近几年,嵌入式系统产品日臻完善,并在全世界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嵌入式系统产品的研制和应用已经成为我国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发展的新的国民经济增长点。粤嵌嵌入式培训带你领略下嵌入式领域是如何做深度学习的。

  产业界已经达成一个共识,人工智能的发展需要大量数据来“喂养”。因此触景无限与深圳先进院不谋而合,先进院希望通过产业界的数据来完善算法,而触景无限也可以快速的将先进院的算法进行产业化,同时导入其前端芯片技术。

  何谓嵌入式人工智能?简单来说,以往的人工智能方式是通过云端服务器来实现大规模计算,也就是业界常说的“后端”计算。这种方式对于网络有很高的要求,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延时。对于安防、反恐等实时性要求高的应用很难适应。嵌入式人工智能其实就是在终端实现本地运算,也就是“前端”计算,不需要联网就可以实现环境感知、人机交互、决策控制等。

  建设嵌入式人工智能及机器视觉联合实验室,一方面,将致力于嵌入式深度学习的研究与应用,使深度学习不拘于云端、后台服务器,而直接运行在前端设备上,具有延时短、反应快、保护隐私等独特优势;另一方面,推动安防监控、智能家居、智能商业等领域的创新突破和应用落地,挖掘更多有价值的应用场景,让人工智能更深入、更广泛、更密切地走入人们的生活。

  业内人士表示,深度学习可以分成两块,一块在机器上做,一块是在前端,前端是有非常多实时的需求,比如无人机的功能要避障这没有办法在服务器上处理,服务器上可能需要传输有很多网络连不上,即使连上可能也要几秒时间,前端根本来不及已经撞了,所以很多前景是需要在前端做处理的,有很强烈的市场需求,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去做一个联合实验室。

  作为嵌入式人工智能及机器视觉领域的实践者与探索者,希望将芯片、算法、传感器等连接成软硬件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将大大缩短整个产学研的路程,推动人工智能应用的普及与生态的构建。

  对于嵌入式深度学习是会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也会越来越先进,粤嵌嵌入式培训是专门针对这个课程进行培训的,如果你想学到更多先进、的技术,可以来粤嵌学习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