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湖南粤嵌怎么样?看员工状态你就知

更新时间: 2017-10-10 11:13: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25

     为进一步激励公司员工的积极性与凝聚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形成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9月1日到3日,湖南粤嵌分中心特别组织了“庐山休闲三日游”集体出游活动。湖南粤嵌怎么样?看员工状态你就知道!

      虽说已经立秋,但是长沙的夏天迟迟不肯离开,庐山作为的避暑胜地,可谓是缓解夏日炎热的好去处。9月1日,在经历6个小时的车程之后,员工们终于抵达庐山博物馆—芦林一号毛泽东别墅。据悉,毛泽东曾在庐山住了两个月,在这里开会、读书、办公。1970年,毛泽东主持中共中央九届二中全会期间,也曾在这里工作、休息,院外的芦林湖是毛泽东游泳的地方。参观过后,员工们又前往下一个地点—庐山会议旧址。期间,一位员工表示,庐山会议旧址是中国近现代史上见证了庐山会议的地方,当年的庐山会议对于中国今后的发展方向有着深远的影响。经过一番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能够深切体会当时场景所积淀下来的历史的痕迹。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是苏轼写的庐山,它形成了我们对庐山初的印象。带着心中对庐山的向往与景仰,员工跟随导游来到了庐山风景区,领略其大好风光。“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的白司马花径、白居易草堂、似秀而得名的锦绣谷、神奇脱险的天桥、“无限风光在险峰”的险峰、八仙之一吕洞宾修道成仙的仙人洞、石松、御碑亭,无不在吸引着员工们的视线,在感叹自然界神奇的同时,更是赞叹这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色。“不到三叠泉,枉为庐山客”。来庐山,必然要去感受一下“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的壮阔。古人称“匡庐瀑布,首推三叠”,誉为“庐山奇观”。“凭栏眺望,但见巨瀑似布如帛,汹涌澎湃,溅起的水珠高五六丈,闪银亮玉,极为壮观!”一位员工感叹道。





      经过两天的大饱“眼福”之后,在,员工们游览了庐山的镇山之宝——三宝树、黄龙潭、西游记水帘洞外景的拍摄地——乌龙潭、庐山山顶上现存的佛教胜地—黄龙寺、芦林大桥。一路上,员工们欢声笑语,尽情享受与大自然共处的时光,领略山光水色。

     湖南粤嵌怎么样? 本次集体旅游,不仅让员工们领略了庐山的美丽风光,更是玩得尽兴,愉悦了心灵的同时,陶冶了情操,还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大家感谢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公司的奋斗目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