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不容错过的校园招聘

更新时间: 2017-10-11 09:59: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99

  招聘会是所有毕业生以及毕业学员的机会,许多大型企业可以选择,当然也不乏充满斗志的创业公司,能不能好好把握这样的机会就看学到多少了。这不,今年的秋招刚刚开始,招聘会一片火热景象。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校园招聘背后的动机,今天粤嵌嵌入式培训就来侃一侃校园招聘会其中有什么玄机。

  要知道校园招聘是企业储备人才的抢人大战,很多企业为了吸引人才,在这个时候往往会使出“杀手锏”。企业在这个时期会用的岗位、有竞争力的薪资去与其他公司竞争。有统计更指出每年70%以上有潜力的岗位都在校园招聘的时候开放招人。

  有人说:错过校园招聘,你可能平庸到死···这话听起来有点夸张,不管可信程度有多高,都传达一个观点——校园招聘很重要。事实上,在校园招聘更容易获得一份好薪酬、到达一个好的平台。相比其他在一般平台发展的同学,可能在职业发展中付出同等努力,获得的收益却要好很多,并且更容易达到一个更高的位置。

  特别是秋招,往往是求职的黄金时期。一是因为岗位多,二是因为名企多、好的平台也多。网上能看到不少应届生关于求职的怨言:因为一些事错过了秋招,春招开始找工作的时候却发现机会已经少了很多,终那些资质不如自己的同学都能进入到很好的企业,自己却担忧着会不会一毕业就失业。

  很多人说秋招过了,不是还有春招吗,就算春招结束,社招也一直在啊。事实上,企业的“抢人大战”主要集中在秋招时期,到了春招机会依然有,但已经是“补录”的名额了,再有的就是一些中小企业的就业机会。事实上在秋招这个“鱼多而肥美”的季节都没能捞上一条,到了春招和社招又有多大的把握呢?

  相对比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校招是企业不计成本、不计新员工产出的储备人才黄金时段。倘若走社招这条路,难以进入到一个好企业不说,企业要求的工作经验对于近乎一张白纸的应届生来说,也是一件棘手的事。虽然也有部分不要求工作经验的工作,而这往往都是行政、客服一类没什么技术含量的工作岗位。另外,即便通过社招找到了就业岗位,也是立马投入到工作中,鲜有像校招那般被培养的机会,发展机会跟校招比起来也大打折扣。

  总而言之,你是希望找工作时是在好中找个合适的,还是在次中求好的?答案不言而喻。但与此同时,秋招机会多,求职的应届大学生也多,要拿到一个好offer,首先要拼的过求职的千军万马。自己是否有这样的实力获得企业的青睐呢?不确定?没试过?

  那么来粤嵌!嵌入式培训、Java培训、H5培训呢、电商培训、VR培训、安卓培训……你想要学的技术我们都有。为就业量身打造的课堂、数年研发经验的讲师、高仿真企业研发环境,给你实力决战校园招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