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课程:越努力的人越幸运!

更新时间: 2017-10-13 10:55: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53

  小曾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搞IT是他入学以来的“小目标”。然而,他觉得在学校里学的基础知识对未来找工作不太够用,还需要学一些专业的知识包装一下自己,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规划,终他选择来粤嵌学习HTML5课程

  在粤嵌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他感到心里感到一丝丝压力,因为班里有很多本科生,而自己是专科的。有句话说得好啊:比你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比你的人比你更努力。小曾认为自己就是这样的感觉,要比本科生更努力才行,实在做不到的话,至少也要向他们看齐,跟他们差不多努力。

  小曾感慨道:在学校和在粤嵌里都是学习,但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在学校里没有一种紧张的氛围,上课啊做作业什么的很容易就想要敷衍地去完成了,因为身边的同学都是这样嘛。可是来到粤嵌这里自己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开始认真起来了,可能肩负了要找个好工作的使命吧。另外这边讲师讲的课都是以应用为主的,即学即用。要是上课不认真听的话,很可能紧接着的项目就不太会做了,那就很尴尬了。

  说到在粤嵌HTML5课程学习以外的其他体验,小曾说在生活上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因为跟学校的集体宿舍很相像,在粤嵌这边也是住集体宿舍。各种家电都是齐全的,像洗衣机、空调、热水器都有,当初来也算是拎包入住吧。吃的话,在粤嵌里有饭堂,每个学员都有饭卡,都是有餐补的。有时候想打打牙祭的话,附近还有商业广场,也能变着花样吃吧。另外宿舍附近有挺多小吃档口,夜宵文化也挺丰富的。有时候一个项目结束了,会去吃顿好的犒劳一下自己,毕竟适当的激励也能促进自己更好地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