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能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更新时间: 2017-10-13 16:21: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57

  经过三个月的课程学习,小莫在粤嵌HTML5培训——广州校区的课程已经进入到了一个阶段。这段时间,小莫感受到了粤嵌系统的课程体系、专业的教学水平以及严苛的管理模式,也学会了很多H5的知识。

  作为在校大学生,虽未毕业,但是小莫已经感受到了就业的竞争压力,一方面是因为在学校期间自己并没有认真学习本专业的知识,另一方面是对本专业也没有足够的兴趣爱好,以至于快要毕业了,小莫感到前途非常迷茫,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到底要干什么。但是始终都得面对,所以小莫决定在实习期间,选择到专业的IT培训机构,系统的学习H5方面的知识。

  可是培训机构那么多,选择哪一个比较好呢?正当小莫一筹莫展的时候,粤嵌公司正好在他的学校有一场讲座,于是小莫就去试听了一下,感觉确实靠谱,之后也对校区的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发现这里的学习氛围非常不错,老师也很热情,终决定选择粤嵌作为改变自己的基地。

  刚入学时,小莫内心有些忐忑,虽然之前学习过H5方面的知识,但是跟其余的同学相比,自己掌握的内容就是九牛一毛。小莫在内心告诫自己:既然已经来到这里,就不能畏畏缩缩,为了自己爱的人,也要先努力学习。粤嵌的半军事化管理确实让他印象深刻,不能在学校上课期间携带手机、电脑只能用内网、不能浏览与学习无关的网页、上课迟到就要做俯卧撑……小莫感觉,这种管理模式不仅能够帮助自己改掉学习上的恶习,而且能真正的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他感叹这才是真正的在践行教育理念的学习机构。

  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期间,小莫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队友,下课的时候,不仅有本班的同学,就连隔壁VR班的学生也经常过来一起讨论学习内容,大家一起奋斗,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小莫说,自己之前很爱打游戏,自觉性也比较差,但自从到粤嵌学习,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小莫说,为了能够更好的掌握学到的内容,自己每天早上都会个到教室,夜晚一个离开,中午吃饭的时候也会敲代码。小莫说自己很享受现在的学习状态,感觉每天都过得相当充实。

  临近毕业,小莫现在忙于项目学习的阶段,每天都有大量的知识点要去记忆,但是他却乐在其中。小莫说,作为一名成年人,我希望自己能够为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我爱的母亲,我必须全力以赴。今年,他也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毕业后争取找到一份前端开发的工作。小莫相信也坚信,自己离这个目标已经不远!如果想改变,就一起来粤嵌HTML5培训能给你带来什么改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