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电商运营培训 成就高新之路

更新时间: 2017-10-25 14:53: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61

  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电商,无论是某宝、某东、还是自己微信做微商,电商的时代早已经来临,面对时刻充斥在生活中的电商,很多人想学如何运营。今天粤嵌电商运营培训给大家分享下如何成为一名的电商运营人员?

  小袁,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身上有着一切南方人所拥有的那些细腻、冷静、沉稳的性格。对于生活和工作,他有着自己的想法和规划。三年前,对于刚刚毕业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小袁来说,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很轻松。但是现实的残酷一次次的打击着他的自信心,身上的棱角也渐渐地被磨平。半年前,小袁在一家互联网公司担任经理一职,在与同事相互交流的过程中,他知道了SEM,并且对SEM很感兴趣,但是限于自己所学的专业是汉语言文学,自己对SEM的了解也只是九牛一毛。于是,小袁辞去现有的高薪工作,决定深一步的学习SEM,成为一名SEM专职工作者。

  经过再三考虑,小袁终选择了粤嵌科技,报名参加了网络营销培训。小袁说,通过朋友的介绍,我知道了粤嵌科技这个IT培训机构,经过对粤嵌科技的师资、教学、上课环境等各方面的对比和考察,觉得粤嵌科技的师资力量很强大,授课老师均有着十几年的教学经验,并且授课内容贴近企业需求,结合具体案例进行项目实训。而且相对于其他培训机构来说,粤嵌科技的学费相对实惠,学生可以贷款,在完成学业之后,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缴纳学费,这减轻了学生的不少负担。在听完试听课程之后,小袁对粤嵌科技的教学内容有了更加一步的认识,他觉得教程的设计和教学内容很符合企业的要求,并且老师的讲课方式也很幽默,课堂氛围更是活跃。小袁表示,综合考虑之下选择到粤嵌科技参加网络营销培训。

  小袁虽然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但是对于没有系统学习过SEM的他来说,学习起来难免有些吃力。他说,这里的老师很负责,经常询问大家的学习状况,及时解决大家的疑惑,这才让我能够跟上学习的进度。通过几天的学习,小袁越发的坚定了当初自己的选择,他很感谢自己当初放弃了安稳的岗位,来到粤嵌科技进行学习。看到身边的同学们都为了各自的梦想奋斗着、努力着,小袁对之后的学习也充满了动力。

  小袁说:“我在粤嵌科技的这段时间,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老师很负责,只要有不懂的问题,老师都会及时的解答,直到我弄懂为止。并且老师为我们所讲的案例都是的。通过这段日子的学习,我掌握了SEM推广技能,从分析客户需求、制定SEM投放执行策略、搭建账户到到具体的拓词分词、确定匹配模式等等,让我对网络营销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和学习,这也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转眼间,小袁已经完成了在粤嵌科技的网络营销课程。小袁说,“美好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时间,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同时我还要感谢粤嵌科技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们享受小班式教学,老师认真负责,课上积极互动,课下跟踪指导,让我们学的更加放心,不必担心自己学不会。在我即将毕业的时候,就业指导老师对我们进行了就业指导,还帮助我们找工作。”

  凭借着在粤嵌科技学习的技能,小袁成功成为了一名的SEM专员,现在在杭州某家知名公司从事SEM工作。小袁说,还是很庆幸自己当初能够做出那样的决定,也感谢粤嵌科技给了我能够学习的机会。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我想努力的人可能会更幸运。

  相信很多人都有了解IT行业,相比而言,电商运营培训可以说是与IT相关入门门槛,学习难度系数小的。想学习电商运营,就加入粤嵌吧,这里是你从新出发的开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