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贵州商学院校企共建众创空间创客协会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 2017-10-31 15:30: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61

  10月23日,“粤嵌——贵州商学院校企共建众创空间创客协会”成立仪式在贵州商学院(下称:商学院)尚信楼举行。商学院计算机学院主任陈显祥、粤嵌科技运营经理庄特恺、粤嵌科技工程师莫少春及一众师生共同参加本次仪式。此次仪式由商学院主任陈显祥主持。

  仪式上,陈主任对粤嵌科技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主任在仪式上表示,商学院一直坚持“尚信塑品 致用立身”的办学理念,注重专业基础,强化实践应用。此次创客协会的成立,希望借助粤嵌科技在创新育人方面的资源优势,引进粤嵌先进的教仪设备和硬件资源,在项目实训、创客培育等方面为我校建设注入活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和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创新型、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粤嵌科技运营经理庄特恺介绍了校企共建众创空间相关项目计划,展示众创空间输出成果。庄经理表示,粤嵌科技成立至今一直紧跟行业动态,以高校众创空间为载体,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同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积极整合校企资源,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进而培养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创客协会的成立,能够为商学院的学子们提供自我发展的路径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们将根据院方的需求给予师资、技术以及设备等方面的支持,将创客个人及团队的创意和技术转化成现实成果。

  粤嵌相关领导表示,此次校企双方的合作,是对粤嵌科技长期在校企协同育人方向努力的认可。未来,粤嵌科技将继续发挥在行业资源、研发实力等优势,在校企协同共建众创空间的实践中不断提升学生创客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创客的创新创业能力,为IT行业培育更多应用创新型人才。

  附粤嵌——贵州商学院众创空间图: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