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追梦女孩来粤嵌HTML5培训机构圆梦

更新时间: 2017-11-01 16:16: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92

  一个追梦女孩的圆梦旅程,粤嵌HTML5培训机构是你圆梦的地方,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位粤嵌HTML5培训机构以为学员故事,来看看这位追梦女孩说如何在粤嵌圆了自己的IT梦呢?

  来自南昌的小王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生,性格外向活泼的她在大学期间经常参加一些校园活动,那时的小王就对互联网很感兴趣,于是就加入了学校的计算机协会,期间还参加过学校举办的网页设计大赛,并获得一等奖。大学毕业后,在父母的安排下,小王在当地的一所中学当上了一名英语老师。

  在来粤嵌参加培训之前,小王已经工作一年了,可是小王并不喜欢这份按部就班的工作,在她心里,她的理想是想成为一名Web前端工程师。但是自己并不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虽说在大学期间,自己接触过互联网,也了解一些互联网的知识,可是那些知识仅仅是一些皮毛。她明白,在互联网这个行业,想要跻身而出,靠的是过硬的技术,而且自己现在的工作比较稳定,收入也还不错,如果在这个时候选择辞职去学习,父母反对不说,自己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

  经过内心的几番斗争,小王终于鼓起勇气向父母说出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在征得父母同意之后,小王决定去专业的IT培训机构学习Web前端开发。但是IT培训机构这么多,选择哪个又成了困扰小王的难题。小王突然想到在大学那会儿,协会的成员经常会说有粤嵌的老师给他们上实训课。于是小王向协会的一些成员了解了一些情况,之后小王自己也去粤嵌的官网上查看了相关课程的大纲,觉得课程的安排很符合自己的口味,并且认为粤嵌的师资力量也很强大,终小王选择来广州粤嵌总部参加培训。

  在来粤嵌总部之后,看到学习和住宿环境,小王打消了之前的疑虑。白天,小王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遇到不懂的知识就与老师及时沟通讨论;晚上,在助教的陪同下,完成老师当天布置的作业。因为同学们的年龄都差不多,也都是因为梦想才来到这里学习,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经常学到忘我,每天上完夜自习之后迟迟不肯离开,回到宿舍后也会继续敲代码。到了周末的时候,小王也会继续在教室里学习,查漏补缺,遇到不懂的问题就会记录下来,之后再与老师进行有针对性的沟通交流。
  在小王踏实学习每一个阶段的知识,完成每一个老师布置的作业的同时,她的Web前端开发水平也在稳步提升。四个月的培训下来,小王已经可以熟练应用HTML、CSS以及JavaScript编写Web网页,解决其在主流浏览器兼容性问题,掌握JavaScript库jQuery的使用,掌握HTML5.0和CSS3.0基本内容,能使用其开发移动端Web网页。

  经过粤嵌HTML5培训机构的培训之后,目前,小王已经就职于重庆某家知名企业,成为了自己梦想中的Web前端工程师,小王说,我很喜欢我现在的这份工作,虽说加班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但是很充实,再也不会像之前那样迷茫了。有梦想就应该勇敢的去追,认准了的事情,不要优柔寡断,选准了一个方向,就只管上路,不要回头。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断的学习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手段!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