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全栈GZ17129闪亮开班

更新时间: 2017-11-03 14:19: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70

  10月29日,Java培训全栈就业班闪亮开班,该班由魏婷老师担任讲师。课程共包含包含Java基础课程、Java课、Web前端基础、Web前端进阶、Java EE初级技术、Java EE中级技术、Java EE技术、JavaWeb项目管理、大数据高并发服务器、Android应用十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配合相应的实操项目,使得知识与技能融会贯通,让学员们在商业项目中获得过硬的实操技能。

  据了解,Java全栈就业班所用的课程体系是由粤嵌科技经过大量行业需求分析后研发的,高度匹配行业发展和企业用人需求。经过为期四个月的学习,学员们可在互联网公司、游戏公司、银行等热门行业胜任Java EE开发、Web前端开发、大数据开发、Android开发等高薪职位。学员们就业没烦恼,小白也可以Java培训全栈就业班闪亮开班变大咖!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