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清职院信息学院众创空间签约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7-11-03 16:05: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02

  10月30日,粤嵌科技-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下称:清职院信息学院)众创空间签约授牌仪式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粤嵌科技总经理钟锦辉、校企合作部总监胡坚和、研发部经理彭龙、众创运营部负责人吴海波等企业代表,清职院副校长许建、清职院信息学院书记张伟珊、清职院信息学院黄华等校方领导,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由清职院信息学院院长黄华主持,会议在隆重热闹的氛围中进行。清职院副校长许建首先代表校方对粤嵌科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背景下,高校与企业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对创新型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深层次的合作,校企双方可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共创双赢局面。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不仅标志着“粤嵌-清职院众创空间”的正式成立,更标志着粤嵌与清职院的合作踏上新征途。



       随后粤嵌总经理发表讲话,他表示校企协同发展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通过合作,校企双方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提供新契机。未来粤嵌科技将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促进校企协同共赢发展。

  在校企代表发言之后,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粤嵌总经理钟锦辉与清职院副校长许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与清职院信息学院院长黄华进行了授牌、接牌仪式,随后与清职院信息学院书记张伟珊进行党支部友好结对授牌仪式以及设备器材捐赠仪式。

  据悉,广州粤嵌科技与清职院信息学院共同打造众创空间,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号召,为高校学子提供高质量的“双创”平台,进而孵化出更多的优质项目。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粤嵌科技与清职院的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