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机构让你功夫不负有心人

更新时间: 2017-11-07 10:22: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59

  小航,一个喜欢笑的大男孩。24岁的他,一年之前还是电子厂的一名主管,如今却是一名拥有软件开发技术的IT精英,领着比一年前高了三倍的薪水,过着朝九晚六、每周双休的“正常”日子。改变这般大,原因是他在广州粤嵌学习了Java。相信粤嵌Java培训机构会让你功夫不负有心人!

  为了改变选择了粤嵌

  小航与粤嵌结缘源于一年前。高考之后,小航未能考上大学,迫于家庭原因,他来到广州开始了打工生涯,经过几年打拼,他成为了一家电子厂的一名小主管。几年的打工生涯里,薪水的时候仅1000元,这样的生活让他产生了想要改变现状的想法。小航说:“开始知道粤嵌是表弟在粤嵌学习过,毕业之后的工资都能赶上我两三个月的工资了,而且那个时候我正好想去学技术,于是我就询问了表弟,看了粤嵌的官网,客服也给到了老师的联系方式。”在与粤嵌的老师聊过之后,小航来到了粤嵌给总部。在专业的职业规划老师的帮助下,他确定了学习Java的目标,在与老师详细了解后报了名。

  蜕变之路,道阻且长

  对小航而言,想要改变势不可挡,但现实总不会一帆风顺。毕竟离开学校好几年,重拾书本需要一个过程,而且还是一门完全陌生的课程。而且辞去作为主管的工作踏入新的行业,他需要承受来自父母朋友等多方面的压力。对父母来说,放弃当前的工作选择学习计算机他们就很不理解,一个全新的专业学习能不能成很是问题。同时,周围朋友不理解。对朋友们来说,放弃已经是主管的工作,去踏足一个新的领域,实在有些本末倒置。 并且新的学习领域需要花费太多精力。小航本身学历不高,再加上有好几年没碰过书本,如此下来,小航在前期的学习并不如意,这让家人和朋友们更加劝他中途放弃。

  但是好在小航心志坚定,“我当时想的是,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学完。”于是林小明结合自己在Java学习过程中的不足,调整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还向班主任老师、专业老师请教,将自己不懂的问题一一弄清楚,上课也跟着老师走,小航的学习效率自然而然也就提高了不少。

  为了将来,努力拼搏

  对于从未接触过Java的小航来说,在编程方面是零基础,平时用电脑也就是聊个QQ,看看电影,打字都要看键盘,英语也只认识一些如job、eat这样简单的词汇,学习Java确实很吃力,但是为了将来,小航选择了坚持。在粤嵌学习期间,他每天都会早起背单词,提起去教室预习当天的课程,晚上回去敲代码,周六、周日也会继续学习。这样不断坚持下,小航四个月的学习收获非常多,并且在毕业的时候,自己所做的项目还受到了自己的表扬。

  四个月的学习,除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以外,小航身边也有多方助力:授课认真、生动、深入又有效的讲师,关心学员、培养职业素养的班主任老师,以及在班级里认识的志同道合的同学们,这些都是小航在学习以外的丰富收获。

  功夫不负有心人

  经过四个月的刻苦学习,小航顺利毕业了。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顺利入职广州某家知名企业,成为了一名真正的IT人,薪水、工作环境、公司福利都比以前好了不知多少倍。

  “要是当时没有抗下家里人和身边人的压力,我就不会有如此好的前途。”小航感慨道。在,小航说起粤嵌给他的的感触是:粤嵌Java培训机构让他感到努力使有收获的,笨鸟先飞,24岁起才开始转行,学历没有优势,在年龄方面也没有任何的优势,但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自己决定去做了,不要害怕,不要后悔,努力就能换来成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