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广州Java培训机构 而立之年转行成功

更新时间: 2017-11-09 15:17: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86

  三十而立,到了这个年纪还转行做Java工程师,听起来挺励志。粤嵌广州Java培训机构有这么位大龄学员——34岁,早已过了而立之年,不再拥有年少时的轻狂,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思考。离开自己熟悉的领域能做什么?去广州还是继续留在南昌?参加完培训就能拿高薪吗?小周所有的疑问都在粤嵌找到了答案,在这里,高薪并不遥远,转行成功也并不难!

  在没来粤嵌学习之前,小周是一名技术运维工程师,工资不低,但是经常要出差,来回奔波比较辛苦,更重要的是自己已过而立之年,为了自己的家庭,不想在外漂泊了,想稳定下来,所以决定转行。

  小周说,刚辞职的那段时间,自己真的很迷茫,整天不知道要干什么,而且每天都在想“我能做什么”“我想做什么”,好像掉进了一个怪圈。开始的时候,我想做Java方面的软件开发,因为在上大学的时候接触过这方面的知识,觉得学起来会比较容易些,所以在网上下载了很多视频。但因为自制力不强,而且自学的内容也不系统,遇到问题也只能自己上网查资料,于是想参加培训。我在网上咨询过几家培训机构,综合比较下来,发现粤嵌的口碑很好,经过综合考量,我终还是选择去广州系统的学习Java。

  小周说,在粤嵌让他感触深的是,这里的老师讲的好、课程设置也合理。比如为我们讲课的程老师,他讲的内容很细致,他会告诉你编译的时候要加哪些东西,包括Java内存里面的虚拟机是怎么管理的,垃圾回收机制等等,这些内容是我大学期间没有接触过的,并且遇到不懂的问题时,老师也会及时帮助解答。

  小周觉得,粤嵌课程内容的设置能紧跟市场潮流,学的技术都是市面上的,进入企业之后可以直接运用到工作中,真正做到了跟企业无缝对接。若想将这些知识学好,必须要有很大的毅力,不管有没有基础,都要坚持。在学完的课程之后必须要把当天的知识点都弄懂,因为每天需要学习的信息量很大,有时候可能会熬到凌晨一两点钟,或者更晚。

  到了学习的后期,小周学习的压力就更大了。因为每过一个星期,学到的内容就会增加很多。小周说,这个时候就需要坚持下去,在这个过程中,Java基础非常重要。如果基础不扎实的话,后期的学习就会像是空中楼阁。

  小周在粤嵌Java培训机构广州校区毕业之后,成功入职月薪9k的企业,他完全没有预料到自己会拿到这么高的薪资。他说,我是发自内心地感激粤嵌的,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在辞了工作后,能如此成功的转行。刚开始辞职的时候,确实不知道自己想做点什么,我已经34岁了,转行并不是那么容易。但幸运的是,我遇到了粤嵌这个平台,并在此学有所成,这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未来我将在技术这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争取成为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