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费用多少?能不能找到好工作?

更新时间: 2017-11-10 15:14: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89

  HTML5培训费用贵吗?培训过后能不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呢?来看看粤嵌H5培训班学员故事吧!小勇已经毕业一年了,但是自从大学毕业后,他的工作就没有稳定过,总是跳槽。其实他也知道,跳槽跳的太频繁不好,不仅学不到东西,而且还会丢掉工作。对小勇来说,跳槽的主要原因是工资太低,并且看到身边那些曾经在大学经常逃课的同学和朋友,拿的工资都比自己高,小勇的心里更不是滋味,顿时觉得自己的大学跟白读了一样。小勇已经毕业一年了,不但没有存到钱,有的时候父母还要补贴他,成了他自己曾经讨厌的“啃老族”。

  小勇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毕业之后会陷入当前的困境,也从未想过自己会要去学习一门新技术,还是跟IT相关的技术。因为小勇在大学期间学的就是计算机专业,可是他对计算机语言并不感兴趣,所以说大学期间的学习成绩并不是很好。当看到身边的朋友有去做软件开发类的工作,工资还很高,小勇决定也去试学一下。但是计算机语言那么多,学习什么,去哪个培训机构,又成了小勇头疼的问题。

  在一次同学聚会中,小勇得知自己的一个好朋友正在粤嵌广州校区学嵌入式,经仔细询问情况之后,小勇决定先来粤嵌广州校区先了解一下课程,然后试听一番再做选择。小勇说:“粤嵌的老师讲课很认真,技术实力确实很强,在没来之前,听朋友说的那么厉害,还以为他是吹的呢,不过我现在推翻我的想法了。这里的学习环境也很好,很安静,有食堂,吃饭也很方便。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我决定报名学习HTML5。”

  刚开始的时候,对于之前学过计算机语言的小勇来说,学习起来很轻松,整个人也充满了自信。但是过了一两个星期之后,新的学习内容来了,小勇学习起来开始有点吃力了。但是小勇一想到自己当初来粤嵌的初衷,想想万一学不好出去还是和以前一样怎么办,于是就开始努力的学,遇到不会的问题就果断问老师或者同学,做到当天的知识尽量当天掌握,有什么问题就当天问,尽量不会把问题堆积到一起。

  小勇说,在粤嵌的感触就是这里的学习氛围很浓,每天舍友都会六点起床,提前一个小时去教室敲代码,夜晚十点钟才会回宿舍,之后也会敲两个小时的代码再睡觉。虽然每天都是教室、食堂、宿舍三点一线,但是很充实。每当自己想要放弃或者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看着宿舍里那些还在熬夜敲代码的同学,自己也充满了动力。

  粤嵌HTML5培训费用多少?能不能找到好工作?四个月一转眼就过去了,小勇也要毕业了,在毕业之前,小勇已经签约深圳某家网络公司,担任前端开发工程师的职位,转正薪资10k。小勇说,这都归功于粤嵌的老师们,谢谢周老师和赵老师能够给予我专业上的指导,也谢谢一直为我们积极推荐工作何老师,还有这段时间一直陪我并肩作战的同学们,谢谢你们一直陪伴我走过的这4个难忘的日子,是你们让我走向了传说中的“白领”行业,也走向了一个自我人生的新起点,同时也让我看到了粤嵌名副其实的师资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