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95后大学生的粤嵌H5培训改变未来

更新时间: 2017-11-15 14:36: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12

  小郑是一名95后大学生,临近毕业时,小郑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将要去干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就在小郑不知所措的时候,粤嵌的老师正好去小郑所在的大学进行宣讲。抱着“凑热闹”的态度,小郑去试听了课程。上完几天试听课后,小郑深深喜欢上了H5,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一定的想法。一周之后,小郑决定去粤嵌广州校区参加H5培训

  小郑说,来到粤嵌学习之后,从第开始,每天的时间都被安排的很满,对于很久没有学习的自己来说,还是有点不太适应。感觉又像是开始了高三的生活,虽然累,但是很满足。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小郑也由刚开始的不适应,到的慢慢跟上节奏,并且很享受现在每天忙碌、充实的生活。小郑说,现在每天开心的事情就是能学到知识,不仅如此,还能自己做项目,尤其是将项目成果给父母朋友看时,很是有成就感。

  在粤嵌上课的这段期间,班主任老师一直说:键盘敲烂,月薪过万。小郑相信自己所在班级的学员毕业后都能月薪过万。小郑说,我们班级的同学来到这里学习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未来,希望能够让父母安心,不再为自己担忧,为了这个目的,大家都很努力。

  临近学习的阶段了,小郑比之前更加努力。也由之前宿舍、教室、食堂三点一线转变成现在的宿舍、教室两点一线,吃饭都是叫外卖,为的就是能节省一点时间做项目。小郑说,现在很多公司在面试的时候都会问有没有做过项目,有没有作品,为了增加自己在面试的筹码,我还是现在多努力努力。

  在人生的路上不仅仅需要找到正确的方向,还需要一个好的引路人。粤嵌的老师就是小郑人生道路上的指引者。小郑说他想把在粤嵌广州州校区学习的这段美好经历记录下来,虽然很辛苦,但他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充实感。有的时候同学还问他,来粤嵌学习这么辛苦,你后悔吗?小张说,自己选择粤嵌很幸运,也很庆幸在偶然的机会中自己来到粤嵌深造,自己的人生也因此而变的不同!小郑觉得来粤嵌广州校区参加H5培训后,让他对自己的未来不再迷茫,他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入职心仪的企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